close

      之前看了yaoyoungcor 介紹的神奇的WMF去味鋼皂後, 也想買一個來用看看,雖然我目前用的機會不多,但對新奇的事物總是充滿好奇. 前天經過Sogo剛好12F有世界名牌鍋具嘉年華會,想說去看看有沒有這種東西,沒想到被我看到了,趕快拿出我的SE W800i 照一張  . 這一個去味皂是800元, 後來我去他們8F的專櫃看也有看到.聽說之前缺貨,因此要買的人現在可以去買啦.



當你做完菜後若不喜歡手上有蔥蒜等味道, 只要用這個在水龍頭下用手搓幾下, 只要水而不需要肥皂,即可去除味道.




我有買一個, 大概我媽比較用得到,昨晚我做了橡皮章手作,天才的想說拿來試看看我手上的橡皮味會不會去掉,因此我在水龍頭下用水沖一沖搓一搓(怎麼像在洗水果勒),沒想到居然有效(不過如果不用它,直接用水洗是不是也有效呀? 這可能需要做對照組才知道吧)

其實在Sogo我很少逛鍋具區的,那天Sogo12F的世界名牌鍋具嘉年華會-百花饗宴美食賞&雙人牌275週年慶感恩大回饋, 看到了鍋具等居然也有像歷史文物那樣的在展示(雙人牌275週年) , 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WMF網站: www.wmf.de
我發現這個台灣網站也有賣WMF的東西,不過沒有看到去味皂: www.ewmf.com.tw


(以下非wmf ......)
另外再放一張之前家裏買的撈油的杓子,可以輕易的撈起湯鍋中多餘的油. 先前是在中和justco 買的,好像90元,那天在Sogo有看到賣150元,聽說菜市場已經有一隻50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