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2008國際縫紉藝術生活展 ~ ~
今天請了三小時假去信義新光A8館看一年一度的縫紉展,快要抵達新光A8館時,居然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景象,這不是週年慶排特惠商品才會出現的情況嗎,怎麼連縫紉展也出現這樣的盛況(驚),連旁邊靠近電梯的入口也是排了一長串!
就在我等紅綠燈的時候百貨公司開門了,害我只能在對面看著大家湧入百貨公司,而我只能在對面癡癡的等待~
搭電梯的時候班班直達7樓,還沒到展覽會場,這些瘋狂情況就已經讓人很驚訝了!


一開始喜佳會員當然要先去領會員禮囉.(還沒拍,等下一篇跟戰利品一起PO)


來看看日本名師高原..的作品,照片下方前者是燒田美紀等其他名師的作品.


每位作品都很厲害呢




大塊拼布成品當壁飾一定很棒,不過我是無法這樣有耐心的做這種東西(也沒有時間啦).


淺色系的作品看起來很清爽,有夏天的感覺呢~


又一幅令人讚嘆的作品!


這個也是好厲害!!




除了厲害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形容,趕著還要回公司上班,就只能匆匆的看一眼,拍張照就趕緊離開囉.


這個應該是若山雅子的布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人潮真的很多,大家都擠在早上一起來,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晩來的不但領不到會員禮,可能也買不到一些熱門產品了,有些東西平常專櫃也沒有賣呢.當然如果只是純粹要來欣賞名師的大作的話,就不需要跟眾會員擠在第一天來囉.


粉可愛的作品!


其實還有很多作品沒拍,大家有興趣就自己去實地欣賞囉,我的手機相片實在無法完整呈現它的細緻美感.
今天就先貼到這裡囉~


PS: 這是Amy第二次看縫紉展,去年第一次看.當時11:30才到,以為會來看的人應該不多,結果大出我意料之外;
今年當然就知道要早點來,只是早上才想起,打電話確認是今天就臨時請了幾小時假去看展覽囉(老闆對不起).
PS2: 看展覽時間還是覺得不夠用,明年還是請一天假好了.
PS3: 想到去年拍的都還沒po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