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日 六福皇宮朝代閣
為了歡送我們經理退職,帶小孩去加拿大唸書,我們部門選在六福皇宮聚餐.
此次小蓋同事的女友幫我們訂了朝代閣,下圖是六福皇宮網站上的照片(有被我縮小一些)及解說:

頂級 VIP 包廂-朝代閣,完全隱私且可容納 36 位賓客,是目前台北餐廳中最大型的獨立多功能空間, VIP 頂級包廂大量運用典雅裱布結合華麗進口水晶燈,精心營造新穎的奢華空間,搭配可容納 36 人之花樟木圓桌,直徑 5.2 米,大方典雅,適合文定或規劃多元的奢華派對。

首次在這樣大型的圓桌場地用餐,相當有意思.也謝謝小蓋&他的女友~

這天我們是吃東西燴自助餐廳 的餐點,可惜因趕著7:30去聽既定的音樂會,因此無法好好拍完全貌,不過還是拍了幾張紀錄一下.

我不敢吃的生魚片區,這裡也有現做的手捲.


熱食區~


好像是鰻魚之類,這道我沒吃.


菜色豐富


水果區


甜點區還有對面的繽紛巧克力區(忘了拍),是我比較有興趣的地方.


我愛吃巧克力火鍋, 但是這天配料實在不怎麼樣.


各式各樣的甜點,吃得不亦樂乎


吃個聖代 , 由冰淇淋、水果及巧克力搭配而成,水果沾著冰淇淋吃真是好吃


各式切丁的水果,冰淇淋可以選擇要幾球喔,我只點了一球芒果口味的.(另外還有香草及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8月份其實因應情人節,現在主打【夢幻巧克力迴旋曲】的活動,因此有許多中西式巧克力的冰品,很可惜我這天實在沒能好好享受,不過還好之後趕去聽的那場音樂會,如同薩克斯風音樂家李承育說的,希望我們有個愉快的夜晚,是的,這場音樂會讓我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當天我吃了這盤後,後來就開始吃起甜點了.


室內設計


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East West東西燴自助餐廳
               午餐、晚餐每人NT$750+10%
              
The Westin Taipei
East West Buffet Restaurant presents
The Chocolate Fantasy August 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