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廣場地下一樓的浪漫館橫浜豬排三明治,相信常逛微風的人已經吃過了.
這曾經是熱門的排隊商品,現在其實也還有很多人愛吃.
Amy 曾有機會去免費兌換,但是兌換券都不小心放到過期了

前一陣子在微風廣場7F 新開張了浪漫館橫浜豬排餐廳,
昨天晚上就跟庭邑約了去吃(其實當天他是想去茄子咖哩吃飯的,硬是被我說服來這家吃 ,沒辦法,茄子咖哩吃過N遍了,但是這家還沒吃過阿,既然要吃就換個沒吃過的吃看看,反正兩家價位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吧,我之前這麼想.)

這家餐廳裝潢簡約明亮,讓人有清爽愉悅的感覺,一開始就被它的裝潢吸引住,尤其是入口左邊的設計


結帳時忍不住又拍一張特寫


我們點的是300元的炸豬排里肌肉套餐及腰內肉套餐,
和勝博殿的豬排套餐一樣, 有麥茶、高麗菜絲、白飯、小菜、湯、冰淇淋甜點.
首先送上來的是黑白芝麻,搗碎後加入醬汁,就是豬排的美味醬汁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吃好吃的芝麻就自己搗碎吧,在搗碎的過程中可聞到陣陣芝麻香味,不過更重要的是,這樣吃下去才能吸收到芝麻的營養.
這個碗很特別,有紋路設計.


豬排及高麗菜絲的醬汁


高麗菜絲一大碗 , 盛到自己的盤子裏,加入和風醋醬汁就很好吃.


炸豬排來囉. 那碗日式醬菜味道很入味(沒拍到全貌),可惜我不喜愛這種超重口味的食物.


飯後甜點~ 香草冰淇淋


這張也是結帳時拍的,其實吃飯時就一直想拍,但總不好意思直接當著廚師的面拍照,趁著結帳的空檔偷拍一張


微風廣場一景 , 看到有設計感的東西就想把它拍下來. 前面其實是一顆最大的氣球,如果拿下來在地上滾一定很有趣^^


我發現用我的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有的很清晰,有的模糊,應該是光線的關係吧.
不懂照相技巧的Amy總是像用傻瓜相機般的在拍照,
等我以後買了自己的相機再來研究吧.

吃完後還是很懷念勝博殿的豬排耶,也許是因為那是第一次吃這種要自己搗芝麻的豬排套餐,還有無限吃的高麗菜絲(和著和風醬吃) ^^
這一餐是愉快輕鬆的一餐,不過庭邑說結婚後就不能常常這樣吃了>_<
我同意,我說,我們平常不要吃這些,等紀念日再來吃大餐好了(心裏想的是五星級飯店的餐廳),
我繼續說,紀念日有很多種呀,包括訂婚紀念日、結婚紀念日、交往紀念日、兩人生日等等,哈哈.
不過他說,那乾脆訂婚結婚都跟交往紀念日選同一天好了.   唉,怎麼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