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夜晚與老公在三峽的老柴咖啡館吃晚餐.
說要去老柴咖啡館已經說很久了,今天老公總算點頭答應(誰叫北大特區裡頭有許多更划算的餐館吸引他啊! )

北大特區這一兩年發展真的很快,人口也越來越多,圍繞在台北大學周圍也出現許多適合學生吃的店家,百元平價火鍋店也很多,通常還會附上無限供應的滷肉飯及飲料,甚至還有涼麵.不過這些都不太能吸引我,還是要好吃又有質感的餐館才能讓我吃得盡興哩.

在愛北大網站看到老柴咖啡館的評價似乎不錯,於是這家咖啡館早就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今天總算有機會造訪啦.


老柴咖啡館門口



一進入室內就聞到咖啡的香氣~


餐點還沒來時老公看了店內的汽車雜誌,我則是隨意在店內拍照,
晚上下著細雨,店內只有兩組客人,環境算是安靜,加上有好聽的音樂陪伴用餐,讓人感覺輕鬆愉悅.



牆上掛了一幅很有趣的畫,上面寫著one hundred cats and a mouse
我也稍微算了一下,圖中還真的有100隻貓耶.


有找到老鼠嗎?


這裡也有賣各式咖啡杯或下午茶杯.
The story begins here...
老闆似乎很在意客人在這裡用餐的心得,
放了一本厚厚的本子讓人分享用餐心情,
看了別人的留言,不論大人的鼓勵或小朋友的塗鴉,親手寫下來的東西讓我也感受到一股溫暖.


吧台上一區放置著各式有問題的咖啡豆教人辨別,喜歡買咖啡豆的人可以參考.
這天也看到老闆認真的在篩選咖啡豆,難怪這裡的咖啡受到不少咖啡達人的青睞.


往裡面走有一區是沙發區,還有像和室的座位,這裡相當適合假日時來這邊看書及喝好喝的咖啡呢.(這張明顯照歪了啦,因為拍照時不是很專心,怕被店家阻止啦 還好老闆都沒說話,專心的幫我們準備好吃的餐點.)
伯爵奶茶



草莓鮮奶油鬆餅 Strawberry Waffle


有兩球好吃的明治冰淇淋呢


兩人一起享用完鬆餅及伯爵奶茶後居然也有飽足感,本來用餐前還預計吃完後到附近一家賣關東煮的店,買一些回去嚐鮮,也打消念頭了.

一直沒吃過頗受好評的米朗琪鬆餅(不想排隊呀),
這裡的鬆餅也算好吃,而且用餐環境應該舒服多了,下次還會來這裡
,體驗看看早午餐或喝喝下午茶,
同樣在北大特區裏,不用跑太遠就能享受美食,實在很高興呢.

咖啡館的對面有一家松本音樂屋,咖啡與音樂,整個環境搭配得恰如其所.






下次再來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