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公司尾牙的表演,
去年尾牙延到今年4/16才舉辦,各處的尾牙各自辦理.(應該改稱春酒了)

我們處今年各部門合辦,
每個部門都要準備節目.

不知怎麼的我就變成我們部的表演人員之一了?
而且還是跳很紅但我從來沒看過的Nobody...

回家看了Nobody的舞蹈真是看得我目瞪口呆,
N年沒跳舞的人要這樣扭來扭去,
這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啊.

練習的時間有限,到現在熟練的進度還是緩慢.

沒時間好好寫一篇Blog,只能發這種牢騷文 XD

話說現在應該是在規劃假期旅遊的時候啊,
結婚週年就快到了說.

偷偷問了一家教Nobody的舞蹈教室,
由於時間緊迫,一對一的教學1hr 要價2000元,需6小時才能教完.
聽到這種價格還是打消念頭,好好看著網路上的示範自己練就好,

大家尾牙當天最好戴上墨鏡,以免傷到自己的眼睛啊,
也會許大家會笑到肚子痛,
因為我自己看自己跳都覺得好笑.

誰有武功秘笈啊,快點教教我吧...


Nobody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TE2Y3io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