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5 Sunday

今天下午很晚才吃午餐.
老公提議吃我們在北大特區裏常造訪的摩斯漢堡、甘泉漁麵或DUBU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我則提議吃Hana下午茶或老柴咖啡.
在沒有交集情況下,我建議了北大特區內我們還沒造訪過的Ikari Coffee 怡客咖啡.老公在我央求下還是同意囉.(每次吃飯兩人意見還真不一致)

北大特區處處是綠意,很多餐廳望出去都是景觀.
雖然Ikari Coffee在台北有很多連鎖店,但在這邊吃起來特別愜意.而我又是個重視氣氛大於美食的人,只要環境氣氛對了,餐點都變美味了! 



Ikari Coffee 外面的社區庭園~
(這天隨意提著日雜Spring 6月號雜誌送的pique袋子,穿著涼鞋就出門了,反正都在家附近就隨意了.)


餐點吃起來還不錯.


Ikari Coffee 用餐後,走路經過一個有天鵝造景的社區,於是請老公幫我拍照 :)
我們很少在這附近走動,拜這次停車較遠之賜,剛好有機會在這邊拍照囉.



美麗的角落~


用完餐後回去板橋娘家,順便去義美領我們的結婚週年贈禮,是婚紗店送的喔,連續兩年都是送義美的蛋糕.
可以選兩條蛋糕,我選了蜂蜜蛋糕及芝士蛋糕,下週早餐就是這個了.





怡客咖啡 三峽北大店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505號
開幕時間 : 20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