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日本寄來的包裹啦,Amy分別在兩個地方購物,透過轉運公司幫我集中包裝後寄來台灣,
原本還擔心集中包裝物品會不會包裝得不太好,結果開箱一看,放置得相當整齊呢.


Amy 分別在 selecsonic 及 fashionwalker 這兩家購物,這次的經驗是selecsonic 的寄送速度比較快,而且購物清單還用資料夾保護著,服務算是不錯.
fashionwalker 則相對較慢,讓我曾經小擔心了一下.轉運公司集中包裝的速度也很快,從10月25日下單購物到11月3日在台灣收到物品,10天而已,其實物品很早就到了我的日本轉運信箱,只是我在等另一家的東西抵達後集中包裝,否則這次大概可以早一兩天收到.

運費及服務費都不便宜,所以買的時候真的要先試算看看有沒有那個價值.(在日本買JILLSTUART的衣服就可補回運費啦)


selecsonic 有用防塵袋將衣服包裝好.



買了兩件JILLSTUART的衣服,很喜歡JILLSTUART黃色小外套(20%羊毛成份),兩邊肩上有蝴蝶結設計,大小Size也剛好適合我,收到後真想把其它顏色也買回來.另外一件是粉紅色短袖上衣,等明年夏天再穿囉.
也買了JILL by JILLSTUART 一件連帽外套(左上)及一件洋裝.


官網上的照片如下:

  JILLSTUART :





 
JILL by JILLSTUART :

官網上主打的洋裝及外套,我買的是洋裝.


洋裝有點小,應該是說剛好合身,對我來說前面有點低,會再加小可愛才有安全感,身材好的人就不用了啦.這件我想賣出,有興趣的人請跟我聯絡喔.


實穿的外套



在fashionwalker 買了三樣東西:
1.Barbie 長袖上衣
2.INGNI 髮圈
3.塔吉鍋



Barbie 的長袖蝴蝶結上衣,看起來好看,有垂墜感,可惜穿起來對我來說有點大,不過衣服大件也沒關係,說不定以後還可以當孕婦裝穿(安慰自己的藉口XD),呵呵.


其實這次我最期待的是塔吉鍋.
我買了一個20公分有水玉圖案的粉紅色塔吉鍋.


日本製造的,很精緻.










鍋子底部也畫了一個鍋子的圖案,好可愛喔.






下次用這個鍋子煮東西時再來寫食記.

網路上購物還是有風險,而且衣服大小也還得付出學費代價來學習,
這次的JILL by JILLSTUART的衣服大小Amy就是還不太能掌握,看來還是買自己熟悉的品牌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