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時候參加了SOFINA訂於十一月上市的部落客新品搶先試用活動,試用的產品是「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試用期間為兩個月.
試用的產品是日本原裝的正品,30g的容量足夠我們兩個月密集的早晚使用.


之所以會參加這個活動,因為這是專為輕熟齡世代最在意的細紋等老化現象所研發的產品,尤其是針對眼周細紋及嘴角法令紋的部分,Amy最在意眼周的問題了,所以如果能好好用個兩個月,如果效果不錯,會很高興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反之,花王也是一家日本有口碑的公司,相信使用後不會有問題,所以就這樣開始為期兩個月的試用了.



很喜歡「芯美顏彈潤賦活晶的外盒包裝設計,密合的包裝也代表沒有被拆封過,也就是不會有被專櫃小姐或顧客觸碰到瓶身,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因為Amy每次到其他專櫃購買保養品時,櫃姐常會將瓶子拿出來給消費者看表示沒有問題,但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他們觸碰瓶身並留下指印,因為產品買回去後會使用在臉上,我不希望開瓶時原本乾淨的雙手觸碰到有衛生疑慮的瓶身,對Amy來說這點真的很重要.(好吧,是我比較龜毛,但誰希望髒汙隨著手指帶到臉上呢,是吧是吧:p)

產品包裝背面


軟管設計使得每次使用時,用量控制較為準確,最重要的是產品不會大面積接觸到空氣,不用擔心暴露空氣帶來的質變.



產品不黏膩,使用起來還蠻順手的,保濕功能還不錯,
後來聽其他人分享,不少人稱讚上妝前使用,彩妝的服貼度很好.






  使用兩個月後 ~

大家齊聚在師大附近的「以勒花園」要來看看大家使用的成果了.



使用前及使用後的照片是一定要的啦,這樣才能做個比較.

接著先享用餐點,並聽著講師深入淺出的課程簡報.












原來彈力纖維比膠原纖維對於皺紋形成的影響更為深遠呀!



除了長知識的課程外,還有小遊戲,獎品就是試用品啦.


我拿到的是洗臉的產品.


這次來參加成果分享會的人另外都還有一袋贈品: 適顏美人彩妝術一本、SOFINA化妝鏡、資料夾、原子筆及試用品,都很實用.


冰水果茶


熱花茶


現場也有擺放產品可以隨意試用.








當天評審在出席的部落客當中選出5名使用前後進步較大的人,很幸運的我也入選了,得到第5名,獲得化妝水一瓶喔
到現在我還在懷疑是不是我那天拍照眼睛張的比較大的錯覺,不過從公司前後幫我們拍的照片來看,眼周細紋是有比較少一些哩.
由於平常都是戴眼鏡,又是下班後疲累的眼睛,而且都沒上妝,所以請多多包涵(改天會把照片拿掉啦).

產品使用前(左) / 使用後(右)皮膚對照

記得當初幫我拍照的劉小姐就說我有進步得獎的潛力,鼓勵我好好試用(大概是看到我的細紋比較深吧XD),
果然大多數年輕的試用者都不是我的對手,我進步比較明顯,呵呵.(這是該高興還是難過-_-).
其實每個人都不用怕青春不再,畢竟每個人的每一個歲數都是一年,很公平的,不需要羨慕年輕的時候,
讓我們認真活在當下,好好體驗每個年紀的美好吧!




ps: 話說試用兩個月後,少了督促,我又開始偷懶了,真糟糕...




 欲知產品的奧秘,請瀏覽以下網站喔~

 SOFINA beaute官方網站連結: 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UrCosme 新品介紹頁面: http://www.urcosme.com/act/sofina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