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收到微風之夜的邀請函.
我收到的是由花旗銀行發出來的.
貢獻在微風的錢不多啊,
為何發給我勒?
通常去微風多是去BELLINI PASTA PASTA吃義大利麵,
再不然就是去超市買東西,
所以也許是希望我去促進經濟發展吧???
不過明天只想進去看看微風之夜是怎麼一回事,看看裡面的妖怪俊男美女,再到紀伊國屋書店(9折)繞繞,即可打道回府,怎麼感覺我好像劉姥姥要去逛大觀園?


這次的微風之夜主題是非洲之星.
 

貴賓抵用券很驚人,不過我應該用不到.
十分閃亮的鑽石形入場邀請卡很特別,憑此卡才能入場.




2008.5.2 微風之夜 ~ 6:00PM -12:00PM 憑邀請函入場.
6:00PM 市民大道入口會有Opening Show : 
鑽石女郎揭開序曲,以及鋼琴王子陳冠宇的演奏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