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公開車,到了微風廣場要停車時,工作人員筆劃指示著我們停到另一個需要接駁的停車場去,原以為微風廣場的停車場已滿,經再次詢問發現有邀請函的才能停進去,於是趕緊亮出我的邀請函,就這樣順利停進去了

微風之夜晚上6:00開始,已經放婚假的我們不到6:00就來到了,從停車場上來後帶著老公往一樓門口去,想去門口看表演及拿免費飲料,沒想到在微風裡面的人員都管制不能出去,因為門外的人已在排隊等候,所以我們只能在門口內看一下等待出場的表演人員了.
現場拍了一些照片,隔天看報紙才知道裝扮成阿拉丁的是廖鎮漢,另一美女是孫云云,拿出我拍的照片一看果然沒錯,當初還真沒發現呢.


有些來賓都是熟面孔,似乎每年都是座上賓.


這位先生不知道是哪位名人,現在我已經對演藝人員越來越不熟悉了.


各家專櫃也有代言人吸引人氣






還有雜技表演


免費但要排隊且每場有限量120份的土耳其傳統冰淇淋,看著大排長龍的人潮,我們就放棄了,只能看別人吃冰淇淋.


這台機器供來賓免費品酒




LV的櫥窗佈置


GUCCI店內展示一輛名牌Logo腳踏車


走著、買著、逛著,來到戶外區,這裡展示著BMW Z4 敞篷跑車,我們也在這裡小坐休息一下.


這裡有免費小點心及飲料可以拿取


我們就這樣在這裡吃起來了,其實很多專櫃裡面都有小點心,所以來賓可以盡情Shopping而不用怕肚子餓吧?
(只要你每家都認真吃,晚餐真的真的可以不用吃了,呵~)




趁著休息的時候順便拍一張戰利品
1. Coach斜背包(隔天日本度蜜月時可以背) ,這是自己第二個Coach包包,自己對名牌包其實興致不大,今年準備訂婚時才買了第一個名牌包,沒想到一用就上癮了,奉勸對名牌包沒興趣的人千萬不要不小心買下去啊,一但開始買了還真會上癮.


2.瑰柏翠的薔薇護手組特價900元(這張照片是在家裡浴室拍的);左邊杯子是結婚前媽媽帶我去嫁妝店採買的東西之一,右邊的手工香皂是媽媽做的喲.


3. 髮飾,以前曾在遠企買了這家的髮飾,這天也在微風遇到遠企專櫃來支援的人,真巧.
左下方這個是髮圈,也可當綁頭髮的或當項鍊或手鍊,算是多功能.


4. AVEDA 的洗髮產品等.
除了買我的東西外,我也推薦老公使用,一向節儉且只用海倫先杜斯洗髮精的老公破天荒的接受我的建議,在銷售人員推薦下,最後我們買了這5瓶回家.


這天購物打折加底用券雙重優惠下,購物算是划算,不過如果不進來逛的話可以更省錢的, 噗~

明年此時公司已經搬到桃園了,不知到時是否還能繼續報導下去,呵呵~

微風廣場封館之夜
2009.05.16
2009 微風之夜實況隨寫 
2009.05.06
2009 微風之夜 - Aladdin's Magic 
2008.05.03
2008 Breeze Night ~ DIAMOND WILD
2008.05.01 2008微風之夜 ~ 非洲之星

Sogo 敦化館封館之夜
2008.09.13
Sogo 威尼斯之夜 The Venetian's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