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SEPT.11
2010
TAIWAN


9月11日VOGUE的全球購物夜,SOGO敦化館舉辦了VIP的封館之夜.
收到了SOGO及銀行寄來的邀請函,於是就邀請老公跟我一起參加囉.





敦化館封館當晚停車場憑邀請卡才能開車進入,而且免費停車.我們六點多抵達,門口已經很熱鬧了.



男女模特兒及藝人陸續到場到各專櫃代言.
我還有跟可愛的姚元浩一起拍照哩,那時他在GUCCI專櫃,拍照後其實很想跟他說他演的新兵日記很好看,不過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跟他說話,只微笑道謝就離開啦,話說他的微笑真是迷人呀~~

SOGO也有免費拍立得照相服務.



蘇活區有SUNTORY 酒吧,免費提供「MIDORI蜜多麗哈密瓜香甜酒」及「PRUCIA芙樂夏蜜李酒」所調製的冰涼調酒.



不過比較吸引我的其實是免費的GODIVA巧克力
當晚有男模端著「GODIVA巧克力」及「可口可樂迷你罐」請大家享用.





還有全球購物夜限量紀念水免費提供飲用.這個紀念水在Sogo其他兩館是要憑發票才能兌換的喔.
這位可愛的男生看到我要拍照就特地停下來擺好動作讓我拍照,很大方也很上相哩.


名牌專櫃內也有提供小點心
BALLY 的點心飲料直接擺在店門口,感覺很有誠意啦!





Chloe的雨傘只送不賣,當天購買包款即送.
不過其時我在VOGUE網站有發現訂購一期VOGUE時尚雜誌(國際中文版)付499也可以得到一支限量雨傘喔,只是我不確定款式是否一樣:
http://www.vogue.com.tw/info/subscribe_detail.aspx?no=MO00018&item=MI00133
網路訂購贈品限量200份喔,平常有為了贈品買日雜習慣的我也訂了一期.
到時想要這本雜誌的請附上100元含郵(當然不含贈品),我可以把雜誌寄給您XD
是說現在我手上就有一本八月份的,需要的人請來索取喔~


小點心上面有個信封圖案的巧克力 /
檸檬氣泡水



各家提供的紙巾也不一樣,不過大多都是白色或咖啡色,Coach提供的則是印有自家Logo的紙巾.



model 很盡責的在專櫃門口展示服裝及包包.



薩克斯風演奏






我們帶著Sogo提供的飲料到VIP ROOM 休息,沒想到今天休息的人跟平常比起來少很多(應該說跟平常的復興館比起來少很多,因為大多去復興館的VIP ROOM),可能今晚要憑邀請卡才能進來SOGO吧? 超市也是人潮不多.倒是精品店人比較多.
VIP Room跟平常一樣提供咖啡及各種茶類飲料,沒有因為封館之夜有特別的茶點.



當天買了一個Salvatore Ferragamo的紫色髮圈


其實原本是在看鞋子,但是實在很難決定,後來看到髮圈就決定買髮圈了...以前在微風的封館之夜就曾想買這家的髮圈,但買不下手,沒想到現在買了,年紀越大好像時尚口味就越來越大了,不知是不是要跟別人一樣等有小孩後才會省吃儉用,好的都留給小孩?(是說Jill Stuart也有童裝耶XD)

封館限制到晚上9:00,之後就開放自由進場了,
在活動尾聲,現場工作的男模們到門口拍照留念.





這天穿的是Jill Stuart的洋裝,不過下次來還是畫好妝再出席,否則跟明星拍照很吃虧耶.(話說出門前就想過了,但是還是擦了BB霜就出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