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5日這天終於訂下了文定宴客的飯店.

簽完後早已過了午餐時間,於是就順便在這邊用餐.




我和媽都是點三明治餐,原本我以為是一般的白土司三明治,結果送上來是這麼一大盤.




未來老公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吃完後,媽說就順便去外婆家跟她說我要訂婚的消息.
Amy媽還包了紅包給外婆,還說是Amy要給外婆去"做衣服"的,其實根本就是Amy媽自己準備的說,我也是當場才知道.

原本以為會訂台北國賓,媽也去談了好幾次,連菜色都談好了,後來問到晶華也還有場地,害我好難決定,沒多久這家有其他人在問,所以在保留期限的最後一天,看完場地後就訂下了.
其實在下訂前我還是猶豫不決,媽也說由我自己決定,最後未來老公覺得這家場地大小比較有彈性(因為Amy實在不知道公司同事會來多少人),於是Amy就訂下去了,但心中有點對不起國賓的感覺(老實說現在對國賓還是念念不忘,因為它在12樓,採光良好,也有個美美的名字~摘星樓,而現在這家訂到的餐廳是在4樓,真是不太好聽的樓層)

希望後續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