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Amy就要訂婚了,同事問我會不會緊張,其實我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感覺,也許像許多網友一樣到了婚禮當天才會緊張吧?
準備婚事很忙,但其實我都是在熬夜忙著做喜帖啦.
這兩個禮拜下班後常去的地方不是百貨公司,而是長春紙舖.
當初為了買炫光紙找到了這家紙舖,不知道這家有沒有比美術社賣的便宜,
不過既然這家公司還會賣紙給美術社,價格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加上訂婚在即,這種紙又難買,所以就沒再比價了.
在這家紙舖買到連店員都認得了,這段期間感謝兩位男女店員的幫忙.
另外也集到了貴賓卡(2000元以上可申請貴賓卡),所以整個花費其實也不少.
我的喜帖簡單大方,雖然因為時間因素沒有做得讓自己覺得很滿意,但至少還是可以用啦.

我的訂婚喜帖設計成西式風格.
道具: 1. 喜帖 ==> 米色炫光紙(250磅) 、紅色炫光紙(120磅)
          2. 信封 ==> 現成的紅色炫光紙信封.
          3. 裁切==> 意外詢問到哥哥有裁紙的道具,雖然是小型的,但總比我拿拼布用的裁刀來裁(不良示範)方便快速多啦
          4. 雙面膠帶==> PLUS 旋轉雙面膠帶,像修正帶那種方便使用,用完可買補充帶來替換.剛使用時覺得品質沒有很穩,但後來發現還是這個好用,因為當紙貼歪時還可拆下來重貼,但是用一般的雙面膠帶黏性太強,紙撕下後會變得皺皺的.
          5. 壓花紋道具 ==> 大姐提供FISKARS ShapeBoss. 大姐以前有在貝登堡學卡片DIY過,所以道具還不少,只是她遠在台中,過年時她拿上來的道具我只選了幾樣,其中一樣就是這個啦,而且還是全新的,大姐以前沒拆開來用過哩.(後來善變的Amy真正要做時才後悔有些道具沒選到啦)
          原本有考慮買貝登堡的壓模機,會比我自己壓紋來得快速,可惜我的卡片比較大張,壓紋機不是很適用.
          6. 相片膠模 ==> 原本想每張都貼,但時間不夠,最後只貼了一張,公司禮金簿傳閱用的那張.(因為是自己用印表機印的,遇到水可能會糊掉,所以時間夠的話最好還是用膠模貼上.)
          7. 印表機
          8. 噴墨專用透明貼紙 ==> 貼地址名條用的,後來還買過霧面的,發現還是透明的比較好看.


<喜帖封面>

卡片內頁兩邊也有壓紋,剛開始做的幾張沒有.
做完後再蓋上捧花印章.
上半頁是英文格式,下半頁是傳統中文.


有想過加上蝴蝶結,也是因為時間告急而作罷.
          
想參加我的喜宴的網友,我曾經在你的部落格留言過的,歡迎報名參加


訂婚喜帖做完的心得: 
1. 我想買西式美美的婚卡啦
2. 卡片做上癮,以後逢年過節卡片都可以自己來了,反正數量也不會比此時多了


繁忙的此時,奢侈的發了一篇部落文

ps: 小聲的說&大聲疾呼: 淡水的天光雲影/ Fang / hao‧cheng 如果要來參加喜宴記得告訴我你們的地址,我好寄喜帖給你們喔.(還是像宏爺說的,他可以拿給你們呢. 或者喜帖省了,就用此文代替,如果可以來跟我說人數,我好確定數量,對於"網友"是很優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