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唐朝婚攝拍的訂婚照片還沒拿到手,先來紀錄晶華酒店的婚禮企劃經理與我們討論的過程.



2009年2月28日 與晶華宴會部婚企首次討論
晶華不像國賓飯店有固定的辦公室可洽談,每次到了晶華還得打電話找婚企出來碰面, 有點不太方便.
婚企Flora帶我們到三樓餐廳討論,並請我們喝奇異果汁(這大概是沒有在辦公室討論的唯一好處吧). 
Flora準備了一份資料,上面有關於文定流程及會場佈置等相關細節及問題,
快速討論文定流程後,隨即詢問我們會場佈置相關問題並加以紀錄,
剩下的問題如桌數確認,桌卡名稱等則等待我們回去確認後再行回覆.
Ting-Yi 在我們討論到一半時來到,加入我們的討論.

其實這個過程回想起來還蠻有趣的,也許對婚企來說是制式的說明與解說,
但是我想對我來說卻是一種趣味,一種選擇的樂趣~ Choice.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 啊,我說到哪裡去了)
例如: 空飄氣球的顏色、主桌及賓客桌布的顏色、口布的顏色、椅套顏色、主桌椅套蝴蝶結顏色、冰雕圖案 、照片佈置區的桌布顏色等等.
想想這就像挑選禮物,妳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過有時也不完全如此,例如在賓客桌布顏色上就與母親意見不一,我想選米色,母親想選粉紅色,最後我還是配合選了粉紅色,沒想到母親卻又說看我喜歡什麼顏色就選什麼顏色,唉,我們都是很堅持很有自己的主見,但到後來卻又會順著對方,不忍對方失望吧.

那天與Flora約定下午討論,我和母親中午就先到寰宇廳看看別對新人的婚宴佈置.
看完後即在晶華酒店一樓的azie用餐.
azie grand cafe 挑高樓層,自然採光,中間有一架鋼琴,中午時間沒有演奏.

橢圓形的桌子很特別.


母親點的野菇義大利麵  340元


我點的雲吞湯麵  320元
(上菜後一時忘了拍照就先吃了,所以這不是最原始的畫面)


也有許多人點Pizza全家人一起享用,用餐選擇還蠻多樣化的.

用餐要加一成服務費,這天我們消費 660元+66元=726元.
覺得還不錯吃啦,乾淨有質感的用餐環境對我來說是有加分效果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