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0日星期五中午吃完午餐,經過部門前的公告欄,發現我的喜帖終於出現了(之前想說經理怎麼都沒張貼出來,不過反正大家都知道了也不以為意,現在終於出現了),走近一看居然發現經理把這個白板變成了祝福用的留言版:

為Amy獻上最深的祝福
大家週日見!!

當時只有我一人,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是說準老公給我的感動也好像沒這麼多吼,因為每次要做的事我都事前就知道了, 驚喜的事很少耶,檢討一下唄 :p)

下午再與同事站在前面欣賞大家的祝福時,則是充滿了欣喜.(感受不一樣了)

有時感動就是這麼一瞬間的事,
但卻是永久美好的回憶.

感謝帶給我感動的經理,
感謝給我祝福的同事們,
我愛你們~

祝大家都幸福




Amy 已於3月22日(星期日)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