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準備蜜月行程,
想去法國,但是目前公司優惠的歐洲員工團是徳捷奧九日遊...
想自助旅行,但是家人會擔心,所以第一次去歐洲是注定要跟團的了.

另外澳洲雙城的行程也不錯,
原本對未婚夫(這個稱謂時效到本月底)提議的澳洲是投反對票的
原因是Amy已經去過雪梨了,雖然很愛那裡,也打定主意將來一定會再重遊,但就是不會想在蜜月時去已經去過的地方呀.
後來發現這個行程是SYD及BNE雙城市的旅遊,價位也比較便宜,
所以才點頭同意.
畢竟蜜月是要目前很窮的未婚夫付帳,不要太要求他囉,
( 沒想到在我說OK後,換他說歐洲也可以,是怎樣啦...)
可能是看到我期盼的眼神,不忍我失望吧
不過我心繫的法國巴黎鐵塔/ 老佛爺百貨 / 法國咖啡館 / 南法 大概無法成行了,
希臘也忍痛Say Goodbye  ...
最想去的北歐瑞典也只能暫時存留心中(總有一天一定要去!!!)

其實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去哪裡都好啦( 這句話是不會對他說的 XD )

================================================================

這是我的訂婚喜餅.
禮坊的餅乾還蠻好吃的喲~






自己的喜餅不能吃,真是殘念,雖然先前試吃已經吃了不少,
但是看著大家吃我的喜餅自己卻不能吃,心裏真不是滋味呀,
幸好老天爺可能為了補償我,
一天在Sogo超市的"今日我最省"專區,
我發現高帽子的橘帽在特價,一盒只要399元,比我的喜餅還便宜呀=.=
在既驚又喜下買了一盒回家.



雖然期限只到5月中旬,但是吃起來還是一樣美味.



終於在大家吃我的喜餅之際,
Amy也吃了當初列入喜餅考量的高帽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