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2日文定完後,感覺婚事完成了一半,整個人鬆懈了許多,似乎更重要的婚禮與我無關一樣.
不過這樣放鬆的日子沒多久就又進入戰備狀態,因為結婚的日子飛快的即將來臨了.
討論結婚的事有時因兩家的觀念不同,事情安排起來總是讓人不是很愉快,有時真覺得到底要不要結婚呀?我會不會成為落跑新娘呀 總覺得自己沒有很仔細的考慮清楚要不要結婚哩,我想,如果想得太清楚的話,我是不會結婚的.
這個時候寫這些實在很不是時候,但是還是要發牢騷一下,因為最近心情沒有很好耶,相信我的未婚夫也是一樣.
古人說的門當互對其實蠻有道理的,觀念或成長背景相當,事情的處理模式自然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

蜜月99%會去澳洲,
雖然不是很滿意的行程,
但還是滿心期待.....
.........
.........期待AESOP啦

不過聽說機場免稅店沒有賣,我們跟團也不知道會不會經過百貨公司,
所以只好地址帶著,到時看看是否有機會去買囉.
至少Jurlique護手雙肯定會跟著一起回來

~~~~~~~~~~~~~~~~~~~~~~~~~~~~~~

經過了訂婚後,
發現婚前準備的一些哩哩扣扣,實在可有可無,
不過千萬不要白費唇舌去勸即將結婚的新人,因為他們是聽不進去滴
當初的我就是這樣,
費盡心思籌備訂婚,
結果那天飛快的過去,
好像,許多事不用這樣勞累耶.

不過找對了飯店還是加分與省事許多,
再次推薦台北晶華酒店喔,
不論婚禮佈置或菜色,都可以放心交給晶華,用力推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