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神廟(Tanah Lot)位於峇里島中西部的海岸,是許多來到峇里島旅遊的人必訪之地,
我也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了這裡.

[經查維基百科關於海神廟的歷史]:海神廟據說是由15世紀的一個神職人員Danghyang Nirartha所建立,他在南部遊覽時,因岩石之美而決定在此休息,一些漁夫見到他時,便送了點禮物。Nirartha認為此地是個可祭拜海神的聖地,之後吩咐這些漁夫在岩石上蓋起這座廟。往後的幾世紀,海神廟成了峇里神話的一部分,據說在岩石底部,有守護此廟宇的毒海蛇,防止惡靈和入侵者的騷擾,此外,還有一條從Nirartha的圍巾變成的大蛇保護著。


這天風很大,我們是下午來到這裡,海水漲潮,所以我們並沒有到島上.


大家站在這裡,以海神廟為背景拍拍照片,此時也有一些攝影高手小販拿著照片來兜售,
有些是風景照,有些是"偷拍"遊客照,真是ORZ...

在以海神廟為背景,拍了一些照片後,太陽肆虐下還是趕緊離開.
不過我發現了看似新婚度蜜月的新人在一隻"天鵝"下拍照,
在這樣的空間與藍天背景襯托下,很有佳偶天成的感覺. 這時也想跟老公在此拍一張照片呀(不過他沒來,因為我們是"女生限定團"哩XD).


於是我請hao-jay幫我拍一張,沒想到跟我想拍的意境角度完全不對啦,
不過也不能怪她,因為她大概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拍這個,呵呵~


繼續往上走,找個有樹蔭的位子坐下來喝飲料休息片刻.
我點了熱的檸檬茶.


不過我不敢坐下來,因為有許多螞蟻在桌椅上爬來爬去,原想拿大太陽曝曬下的椅子過來坐,沒想到沒有一張椅子是沒有螞蟻的...
而另一個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其他三位旅伴絲毫不以為意,可以若無其事的坐下來喝飲料,真是佩服佩服.
我沒有辦法哩,一想到萬一有螞蟻爬到我身上爬來爬去,就覺得頭皮發麻,何況這螞蟻還不小隻哩.

於是這時就到處拍拍照啦.



又開始希望入鏡的是我和老公啊. 發現我自己很喜歡拍這樣的照片.














來到峇里島感覺路上的貓狗都很苗條.

很快的就到了與包車司機約定的時間了,照片右邊那位黑皮膚男生就是我們的司機啦.
我們離開烏布這天是包車玩,順便安排行程最後載我們到KUTA的飯店Check-in.


大幅的泡麵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