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到峇里島時,第一個讓我驚訝的是當地人的頂上功夫。雖然以前在電視上有看過這樣的生活方式,不過當它就近在眼前時還是讓人覺得驚奇.

這是烏布傳統市場附近有名的烤乳豬飯,我們沒有在這邊吃,因為同事說據說太油膩且不是很衛生,不過這可是Amy當初在網路上或旅遊書都看到很多人推薦的美食喔. 這張相片頭頂籐籃的人想必是去補貨回來的.



頭頂東西販售物品,也讓人覺得厲害,這樣手上就不用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只要拿幾樣在手上兜售就好了.
他們在頭上其實有先放一圈圓形的布環,然後再頂上籃子. 這是在一家冰淇淋店前拍的.


烏布街上。 能頂的東西真是五花八門。


廟宇裏的人頂著要祭祀用的物品,當地女生都很有腰身,真好.


撐傘也OK



這張其實拍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大都是站得遠遠的或拉近鏡頭拍人物,
本來假裝要拍景色,沒想到很快的這位女士就已經迎面走來了,我就這樣近距離的將她拍下,
她也意識到我要拍她,還展露出笑容.一旁的娃兒還偷偷看我一眼,真是兩種對比的表情啊.
她的頭環很漂亮,頭上頂的也是要祭祀用的東西,背著小孩頭頂東西,難度應該比較高吧,我想.



這裡的籐編技術發達,因此可看到很多藤籃,
不曉得當地愛美的人會不會講究用美麗的籃子來裝東西呢?


男生直接用竹籃裝,還是女生優雅多了,呵呵.


頭上的擺盤整整齊齊的,大家都對祭祀一事很恭敬.


在烏布街上或廟宇能看到許多頭頂東西的人,到了KUTA區就很少看到這樣的景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