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我結婚時,Mindy無法從美國回來參加我的婚禮,2010年2月她回來台灣時送了我三樣禮物,也是我的結婚禮物喔.
這三樣禮物我都很喜歡,謝謝Mindy~

 eos lip balm 
有認證的有機護唇膏,球狀的很可愛. 這個是夏日水果口味.


美國明星也愛用.

很有趣的造型,我最喜歡新奇的東西啦





  從美國回台時在飛機上買的Estee Lauder Pleasures 詩蘭黛歡沁香水
我喜歡香水,雖然大多時候沒在使用(常常忘了用呀),Mindy說她有很多香水,這款的味道她也喜歡.


 COACH 皮夾
這個禮物讓我很驚喜,Mindy說這個顏色淺淺的我應該會喜歡,迷錯迷錯,我很喜歡哩.
雖然Mindy說是在Outlet買的,但是讓她這樣破費真是不好意思哩.




另一面








eos 有機護唇膏 :
http://www.evolutionofsmooth.com/products_lip_sphere.html
產地美國,台灣目前沒有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