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my的生日,
由於本人很低調的沒有大肆嚷嚷(原本想更低調的請一天假)
因此收到生日祝福時就還蠻驚喜的.
首先中午收到苡同事的電話祝福,到桃園開會怕下班前趕不回來於是先打電話來祝福我生日快樂,真是開啟我一天的好心情.

下午上班時則收到處長的email祝福,英文寫的生日祝福信件,讓我也得拿出久久未用的英文回覆呀.(是說以前跟外站聯繫儘管對方用英文寫來,我大多是照用中文回覆的)

前同事明芳來公司找同事敘舊,於是我就忍不住跟她說了,Hao-Jay也跟著知道,越靠近下班時間我就越願意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啦.

晚餐老公來接我下班,一起到微風廣場的Bellini Pasta Pasta 享用雙人套餐.也藉著套餐中最後附的小蛋糕祝我生日快樂.
用完餐後到Aveda領取會員生日禮,一看到是一本書就很高興,書名是悅日人,是Aveda創辦人朱平先生推薦的書,而且有翻譯成中文,找時間要來好好看看.
另外也用會員點數換了沐浴乳.

老公原本要送我Godiva巧克力,但是平常愛吃巧克力的我進去繞了一圈居然沒有想買的衝動,我想是這一陣子我常在City'super超市買巧克力吃的結果,讓我近來對巧克力減低了慾望,不過後來在車上,我俏皮的問老公,我的巧克力勒? 老公沒輒的說是我自己不想要啊.哈哈,只是喜歡鬧他而已啦~

回家後收到經理的簡訊祝福,經理還怕祝福太晚給了.不晚不晚,今天還沒過完呢(是說還想回說農曆生日還沒過呢 XD)
打開FaceBook發現"淡水的天光雲影"及家豪同事都有給我生日祝福,而且推算起來他們才是最早給我生日祝福的人啦,謝謝你們.

Amy's mother也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也不忘加了一句應該是我要煮給她吃才對,我說農曆生日還沒到啊(因為家裏是過農曆生日).
屆時再想想送什麼給媽媽才好,畢竟生日應該是母親的日子啊,記得小時後每次生日都會做卡片送給媽媽,長大後也會送小禮物,不過到後來就不是每年都有送,有點偷懶了:p

常常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忙碌,自己能用的時間好少,想做的事好多,希望自己能心想事成,也祝福所有朋友都能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