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復興館
今天下班去了新開幕的Sogo復興館,
不過不是去Shopping,只是好奇想去看看而已
我在這裡拍了一些樓層的燈,
可能是最近在看家具,
以及滿腦子在想關於設計的東西,
如手作、婚禮小物等等(別誤會,我還沒要結婚)
所以到了這裡我不知不覺都在注意有設計感的東西,
各式華麗奇特的燈一下子就吸引我的目光,
至於各家店內的東西,
以後再慢慢逛吧~

入口第一眼就看到的鑽燈(我亂取的)


很美的燈




這家店的燈真是特別,許多店家都是華麗水晶燈,這家的燈走簡約路線,反而讓我想把它拍下來.
也許之前看了好幾家美輪美奐的水晶燈,忽然看到這個覺得實在有個性呀!
東西太氾濫了反而讓人沒有特別的感覺, 要有個性才會令人印象深刻.


紅色的燈有喜氣感


長型垂吊的燈也很漂亮


這個是流星.... 11樓的星光天幕很讓人驚喜


這座橋是摘星橋喔!




日式庭園 ,上方就是星光天幕喔.


這家店下次要好好來逛逛~




這家的包包都是閃亮的~ 這樣吊著有點像聖誕樹呢.


這個可不是化妝用的刷子,猜猜看是什麼?
是清刮鬍刀用的啦,真是講究.


許多餐廳都想去吃


這家名牌店還沒開呢,臨時圍住的牆面上也有著顯眼的名牌mark.


地下樓的超市是Citysuper.
今日獨自匆匆一逛,滿足了我的好奇心,不過急著回家吃晚餐,逛的不過癮呢,
下次再來逛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