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木柵線捷運延伸到捷運松山機場站,這讓通勤上班的Amy可以少換一班公車,通勤的心情也跟著變化起來.
松山機場站的廣場佈置很有設計感,讓人看了心情跟著舒服起來.
上班日首搭的心情很興奮,也拍了幾張照片.

機場就是要有旅行箱,我好喜歡這個設計.
作品名稱: 大旅行時代





這天下午請假要去Google參觀,被天下文化選上可以去參觀Google,心情格外的好.

中午大熱天走到松山機場站這邊又拍了幾張.
這個是旅行箱的吊牌,上面有此作品相關解說資料, 想拍下資料,陽光與相機卻閃耀的模糊了內容,有機會大家可以親自去看看~


這片設計我也很愛,框架中時而有整片水幕垂下.






第二天下班後又拍,這是傍晚的景色...


可以玩影子遊戲哩


旅行箱上有一些中英文文字,想拍下來卻意外拍到了夕陽及週遭的倒影.
箱子上的中文字~「旅行 就像一道開胃菜」。


機場捷運跟其他捷運站不同的是這裡牆上電視撥放的不是廣告而是飛機動態時刻表,也有放行李的手推車,在靠近機場出口這邊.


是說輸送帶的速度有點慢,還是自己邊走比較快.~ 
誰叫我是上班族,不是悠閒的旅客呀~


站內設計


佈置也是使用飛翔的元素






在捷運上巧遇網友Julia,在四人座位中,就坐在我斜對面.以前不曾跟Julia見面,因此遇到時還不是很確定,我們四目交接了ㄧ陣子,後來我鼓起勇氣開口問:"請問妳是Julia嗎?" 她也問我是Amy嗎? 呵呵,我很驚訝她也認出我了,因為我放清楚人物照片的數量相對她來得少哩.
Julia看起來很可愛,原本以為她長得很高大 :p
我們約了晚餐約會,要在msn上討論,只是新家的電腦已經掛了,只能趁回娘家時用,真是不方便哩.

捷運網友相遇@ Amy's WonderL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