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同事邀請我們去參觀他精心佈置的新家.
除了主人外,總共有兩對夫婦前來,裡頭只有我不是他們的同事,不過因為都認識好幾年了,所以也就像朋友一般.
巧的是幾年前日本北海道員工旅遊時也是我們這群原班人馬.(他們的員工旅遊是自行找5個員工以上一起去國外旅遊即可)
不同的是現在我和老公結婚了,而當時另一對新婚夫婦現在也有一位寶寶,還有這次聚會沒有他媽及我媽(先前日本北海道旅遊男主人他媽及我媽都有去 ~ 男主人提到時有點繞口,不過可不是在說髒話,~) 另外男主人也當上了科裏的技術長,大家都有了一些改變~

男主人買的是二手屋,重新粉刷佈置後住起來相當滿意,
於是邀請我們前往參觀,分享他的喜悅.

這裡不是要分享什麼設計師的設計,只是單純的想紀錄這位大男孩的居家佈置.(男生佈置的哩...)

入門處有一個簡單的玄關以分隔餐廳,餐桌上的燈購於IKEA,難怪常去IKEA的我相當眼熟.
這區在夜晚裏燈光打亮的感覺十分有Fu.


餐廳上方有一個小閣樓可以當客房~




擺飾


挑高的客廳
白色的IKEA立燈我覺得很好看,隨意掛上一個袋子就很有美式風格,我也好想去敗一個...


前陽台有一個小庭院,男主人花很多心思佈置這個地方,他種了很多種植物呢~
這裡也可以看夜景,晚上也很安靜,沒有都市的吵雜聲.


栽種工具


狗狗圖案的窗簾進去就是廚房啦


男主人正在煮青醬蛤利義大利麵


這餐的份量十足有男人味,份量超大.
男主人的動作也很快,馬上變出一桌菜來,中間那個雞腿塊是我們帶去的冷凍食品,烤一下就可以吃囉.


豐盛的一餐


吃完飯後還吃了我們兩組客人帶去的泡芙及水果.
男主人也拿出了冰淇淋,還有這次去巴里島買的咖啡及拉茶等,
大家邊吃邊聊天,很愜意.


還有餅乾..... 這一餐真的吃得很飽哩


這個花瓶也是巴里島的戰利品,折合台幣只要350元.
前面一對猴子的擺飾一對只要200元,都是男主人得意的戰利品喔.


下次就是要來我家玩了,好像不少人都預約著要來,不過我們都太懶了,還沒整理好呢.
話說會有整理好的時候嗎 :p

期待下次愉快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