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新加坡聖淘沙環球影城沒有玩得很徹底,不是因為太多設施玩不完,而是太熱的天氣讓人懶得多走一些路到其他設施景點.XD

來看看環球影城裏的內部造景與歡樂氣氛吧~











遊客與"卓別林"合影.


很吸引人的雲霄飛車~ (我們沒有玩)




飲料瓶














在商店裏看到好大的環球影城扇子,覺得很有趣,決定買一支給Amy爸用.(不過好像也沒看到他在用哩,吹電風扇比較快哩)












還有攀岩的活動哩


Far Far Away 城堡






還是這些可愛的櫥窗比較吸引我~





排隊進去Daffodil Room 看了一場互動式的秀,英語發音,覺得有點無趣 XD


紀念品商店裏都沒有很想買回家的商品.



這家賣飲料的專櫃裏,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飲料.


這場表演還要等45分鐘,還是打消念頭不想排了.




我最喜歡拍城堡了,在迪士尼玩的時候喜歡看城堡的煙火秀,
來到這裏可愛的卡通或佈景實在不多,就只有城堡能讓人立即有幸福甜蜜的感覺了.
(因為童話故事結尾不都是公主與王子站在城堡上向人民揮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呵~)





旋轉木馬是馬達加斯加電影裏的各種動物造型木馬耶.








每次進去逛紀念品商店都沒有戰利品,先前有跟這個卡通人形玩偶拍照,看到這個玩具玩偶就順手拍下來,它手上還抱一個小娃娃,好可愛喔.












走累了,雖然肚子餓,卻感覺吃不太下,逛了好幾家餐廳, 總算找到一間比較想吃的餐廳用餐.





老公的咖啡


點一個鬆餅一起吃,鬆餅的賣相實在讓人沒有食慾.


我的巧克力奶昔


坐的位置冷氣超強,Amy好像也是在這時埋下隔天身體不適的病因之一.


也許樂園玩多了,新鮮感就逐次下降,但如果到了聖淘沙又沒去環球影城,回國後一定會覺得可惜,就像我現在好想去聖淘沙其他地方,但當時都沒有時間去一樣覺得惋惜.
所以,我跟老公都認為,下次去新加坡,就直接住在聖淘沙島上吧.

新加坡環球影城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zh-TW/Attractions/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