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號公路 20080918

今天和男友都休假,原本想說到王品吃免費的大餐,但是男友的興致不高,
除了要排隊外,還得各自攜帶15朵玫瑰花.我沒有買玫瑰花,所以前一天晚上就打消了念頭,
於是男友提議去陽明山.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今天出發前我們又討論了幾個地方,最後在出發後決定到「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每次到東眼山或「綠光森林」的路上都有看到七號公路招牌,也被這個希臘風圖案的招牌吸引著,今天終於有機會前往一遊.
這家餐館就在「瑞士鄉村農莊」的斜對面,車子從巷子彎進去後感覺有點偏僻,不過很快的就到了這家餐館,我們盤算著如果這家沒什麼特色,就轉往常去的「瑞士鄉村農莊」用餐,畢竟非假日到山區的陌生餐館,我還是有點害怕.
好在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進去後老闆娘帶我們走到一間有冷氣的用餐區,進去後眼睛為之一亮,是我喜歡的風格之一~ ZAKKA & 希臘風格~ 於是我們就在這裡消磨下午的好時光.


趁著還沒上餐點前先到外面玩吧...





這裡有養一隻漂亮的貓,可惜忘了入鏡.


美麗的圓形花朵,不曉得這是什麼花呢?


戶外用餐區


在外面玩了一陣子後,就回室內享用午餐~


一位女店員幫我們送上了餐點,
我們一共點了千層麵套餐及鬆餅,不過店員告訴我們鬆餅機壞了,所以我們改點堤拉米蘇蛋糕及烤脆薯.




堤拉米蘇的盒子很特別,我問了一下店員可否帶走,她說可以,還主動說要幫我洗乾淨,真是很nice.
至於我為什麼要這個盒子呢?因為我想到Amy媽最近在上手工肥皂課,想帶回去讓她當模型用,只是不知道適不適合.
(Amy媽之前跟Amy說她每次去參加一些課程,她都是班上年紀最大的,呵.  我也有許多想學的東西喔,可是我太懶了...)


甜點來之前,我就透過窗戶看到店員在外頭,當時就跟男友說她好像在採葉子,說不定就是我們的甜點要用的哩.
果不其然,甜點送上時,上面就有一對葉子.


由於這裡我們是唯一的顧客,獨立的用餐區連店員也看不到我們,所以就盡情的在這裡玩拍照.


白色的灑水花器,不過其實它裡面放的是蠟燭.


一邊用餐一邊拍,彷彿這就是我們專屬的世界.
這是很不專心用餐的一餐,因為心都在這藍白的世界裏,小小的東西都可以引發內心的驚喜與滿足.

這是很心滿意足的一個下午,謝謝你. 謝謝七號公路.

ps1: 與「瑞士鄉村農莊」相較,瑞士鄉村農莊的風景勝出.
但如果要不受服務人員干擾,非假日的這裡(七號公路)勝出.

ps2: 來時路上與機車發生小擦撞,幸好大家都沒大礙,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地址 :
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朗14-1號 (台七線16.5k處左轉)
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