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日)

這次會來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享用下午茶,

是因為上次去侯布雄烘培廚藝教室上課附贈了一張雙人下午茶卷,從5月上課到現在都沒機會使用,最後還是趕在8月底的期限前趕緊來享用.

下午茶 @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這次喜歡的是紅寶石蛋糕,很好吃喔!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jpg

下午茶組中的兩種餅乾也出乎意料的好吃!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jpg  

===用餐小插曲===

今天的下午茶是最想趕快吃完逃離現場的一次.
先是坐的地方的光線反光不好拍照,請老公幫我拍照也拍了一些我還沒Ready的照片(手還在移動中...等)
後來是我不慎掉了一小塊cake在桌上,老公要幫忙撿起時他的叉子不小心碰到我的餐盤後滑到我腿上(幸好有放口布,沒弄髒衣服).
還有老公誤吃到我的三明治(中間底下有兩種各自點的三明治),我又不愛吃他點的口味,只好全給他吃...
雖然老公想再點給我吃,但已沒心情... 只好說下次再點吧,惱公居然說下次再來就是明年><
跟老公抱怨說如果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那真是很糟糕的約會@@

還好服務生最後在門口幫我們拍了一張清楚的兩人合照;
在門外意外遇到五樓餐廳主廚Olivier JEAN (也讓我再拾買來許久的餐飲英語書);
在樓下天和鮮物超市買到新鮮的有機藍莓(開心),
一掃原先不順的心情~
(下次應該會試試外面採光自然的座位啦)
 
===
 
下午茶組的內容還不錯,飲料我選了奇異果汁.
不過下次再來會想單點喜歡的甜點來享用~
下午茶組內容  
 
<DATA>
 
侯布雄法式餐廳FB : https://www.facebook.com/LatelierdeJoelRobuchonTaipei
 
下午茶在三樓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