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則消息,公司員工到香港迪士尼樂園,6/12-7/11出示員工證享有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各種客房五折優惠,還有一張免費門票及最多3張半價等優待,聽了真是快昏倒,我才剛從那裡回來耶,花了不少Co Co .
既然如此,是否要再去一次呢?Amy的二姐興致頗高,問我如果能找到便宜機票就跟我一起去. 嗯,電子簽證還沒超過2個月,要不要再去呢?好猶豫,想趁5折去住另一家迪士尼樂園酒店看看......不會吧,再去一次的話,今年就變成迪士尼旅遊年了,哈.

童話婚禮 -- 下圖是樂園中美國小鎮大街上一家金飾店賣的金飾,擺在櫥窗上,庭邑隔著玻璃拍下來.
香港迪士尼樂園童話式婚禮: (有興趣的人可以選擇在這裡辦婚禮喔)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
hkdl/zh_HK/eventPlanning/weddings/overview?
name=WeddingsOverviewPage



      另外相當佩服迪士尼訂房人員,話說Amy當初在台灣打電話到香港訂房時(沒有網路訂房),由於我是用股東會送的免費國際電話卡,面額是台幣100元,為了怕講到一半就斷線,我講的很快,訂房服務人員很盡責的告訴我門票可使用兩天等優惠訊息,這些我先前都知道了,趕緊跟她這麼說,免得電話斷線,後來告訴我訂房代碼時,我們又開始雞同鴨講,其實不就是26個英文字母,但可能是因為廣東腔,所以有些字母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確認好,這段時間可是神經緊繃,同樣是怕電話斷線,當所有事情我覺得應該差不多都OK了,果真電話斷了線,但隱約感覺她還有話要跟我說,因此決定打回去,不過剛才還沒問她的名字說,真是麻煩,這時一通電話進來,原來是香港美麗華飯店台灣辦事處打來的(也就是第二天住的飯店),講完後,心想還是撥給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確認一下比較安心,此時,沒想到好萊塢酒店剛才那位小姐撥過來了,我真不敢相信,原本電話中只留給它電話號碼8碼,沒給區域碼,不過她還是找到了,真是佩服
      幾次與好萊塢酒店的服務人員接觸, 發現他們的服務精神不錯,也為旅遊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PS: 此行唯一不滿的是,我買的米妮T上衣居然破了一個小洞,雖然不明顯,但這是瑕疵品吧 ,下次買時還是要拆開來檢查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