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

繼2006年去過兩次香港迪士尼後,今年又再度來到了香港迪士尼.
雖然香港迪士尼已經去過兩次,但這次是第一次於12月聖誕節前來到迪士尼,想感受一下閃耀繽紛的聖誕氣息啦.



以前已經住過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這次就改選擇住在維多利亞風格的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一樣從機場搭的士(計程車)到迪士尼樂園酒店門口,因為這是多人搭乘最划算的方式,這次成員有老公與Amy媽媽.
DisneyLand Hotel 的白色大門很漂亮,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穿過大廳則可看到這個米奇迷宮,不過因為要趕緊到迪士尼樂園玩,於是計畫隔日清晨再來玩耍,怎知隔日吃完早餐後已經下起雨來,所以就沒去走迷宮了.(留待下次再來吧)


這天大概有婚禮舉行,看到有新人在拍照呢.能在這裡結婚一定充滿童話式的歡樂,感覺好棒啊.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乾乾淨淨的紅白綠配色加上座椅及矗立的燈,感覺像極了明信片的風景.


庭院裏有一棵貨真價實的聖誕樹~


室內當然也有聖誕樹,還有到處都有聖誕的元素,聖誕氣息悄悄散發著~




漂亮的走道,白色建築很對我的味.


大家來找碴,有沒有發現什麼?

有沒有發現灰姑娘的玻璃鞋? 美麗的水晶吊燈上還有許多玻璃鞋點綴其中呢

酒店裏川頓會議室還有「我的小公主」造型及攝影服務,幫3-10歲小朋友打扮成仙度瑞拉或白雪公主等童話故事角色,不過這個活動只到2010年1月3日,逢週六日及假日才有,但我想以後應該會再辦吧? 連我自己都心動呢,不過我不是小朋友啦.


皇庭禮品店,迪士尼樂園裏沒買夠沒關係,酒店裏還有禮品店可以再逛逛.




我也喜歡米奇米妮。櫥窗佈置好溫暖,希望來年也是這樣溫馨一整年。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香港大嶼山
             從香港機場搭乘TEXI到此約港幣110元上下(開後車廂放行李服務要港幣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