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2日參加了一場同事的婚禮
在有很名氣的GRACE HILL
一到GRACE HILL即有服務人員指引我們參加婚宴的地方


很可惜沒有好好的拍下這裏,所拍到的畫面僅有一部分,而且是用我的Sony Ericsson手機拍的,2百萬畫素的照相功能加上夜晚,所以大多還是安分的拍拍眼前的喜宴菜色而已.

循著兩層階梯來到了婚宴場地


在上樓前有一個小桌子,上面標示新郎與新娘的名字,還有燭臺,一開始我要拍時服務人員發現蠟燭還沒點,趕緊點上.
夜裡加上燭光,氣氛馬上浪漫了起來.


收禮桌


收禮桌旁邊小圓桌上有擺放婚紗照片,有看到那小本的婚紗相本嗎? 很可愛的小相本.


大相本在另一個圓桌上,放大的照片也是在此.桌上還有可愛的小熊,我想在此宴客的氛圍,應該會讓人不自覺的想維護它的美好,所以小熊比較不會像在一般餐廳容易被客人A走吧?


郎才女貌的一對,我很喜歡他們自然的互動,拍的很棒,我喜歡這樣的風格.
謝卡直接放在酒杯裏,簡單不繁複,卻有不錯的效果.


大家可寫下給新人的祝福投入這個信箱裏,新人會珍藏一輩子.

 


喜宴會場美麗的場地


每個人的座位前擺了一張卡片,餐盤裏放了一張菜單.


菜單展開後.
餐桌佈置看起來就像是高級餐廳一樣.


入座時服務人員會前來詢問要喝柳橙汁還是葡萄柚汁,我選了葡萄柚汁.
桌上已備好的湯圓梅子果汁果凍即是第一道菜~ 花好月團圓(Plum Juice with Rice Ball)


對著鏡子字拍了一張剛好不用打馬賽克的照片,哈.
這是在另一個會場的洗手間外面.由於人數太多,另外開了兩桌在另一個場地(也都是部門同事,這是開部會嗎?哈).不過後來先過去主場地看婚禮的開始新郎新娘入場時,剛好CN這桌有兩個空位,就被留下來了,所以沒回來這個場地吃喜酒囉.






上菜囉
麗庭彩繽紛(Grace Hill Roasted Suckling Pig and Barbecued Meat Combination)


XO 醬玉帶蚌 (Sauteed Fresh Scallops and Clams with XO Sauce)
Carl,你不要問我叉圈是什麼 


果律明蝦球(Deep Fried Shrimps with Fruit)


紅燒三絲翅(Stewed Shark Fin Soup with Shredded Chicken)


鮮露蒸海斑


北菇扒烏參


蒜香吊烤雞

鮑魚燉子排


麗庭甜品集 (好吃)


這樣吃下來其實很飽,不知不覺離開時已經是10:00PM了
這是席間去洗手間回來時拍的,桌上已備好送客喜糖及攝影機.


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甜蜜一輩子




PS: 由於新郎父親在考試院工作,因此有看到前考試院院長孔德成先生送的祝賀花籃,孔德成先生也是我爸大學時的禮記老師喔.
孔德成1920年2月23日),字玉如,號達生,後以號代字行。民國9年農曆正月初四(1920年2月23日)生於曲阜孔府,係孔子七十七代嫡孫。


Grace Hill 
網址:
http://www.grace-hi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