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Mindy要從美國回來跟大家聚聚真是很期待.
Mindy是Amy的高中隔壁班同學,上高中的第一天Amy就認識她了,
當時放學時我們常會結伴一起到公車站搭公車回家,
有時還會在她轉公車處,我提前一站下車處小逛街一下,
不過這種光景只持續到高二而已,
因為她家要移民去美國了,
後來我們各自忙於課業,
雖然不是每年見面,
但耶誕節等我們都會互寄卡片,
不過後來比較常用email聯繫,
漸漸的,會讓Amy期待的郵寄信件就很少再收到了,
而Amy也幾乎沒有再買過卡片或用信紙寫信給親朋好友.

我相當喜歡親手寫信那種有溫度的感覺,
那不是電腦呈現的統一整齊劃一字體所能比擬,即使電腦的字型多的讓人用不完.

由於我是她的隔壁班同學,
所以每次她回來除了跟她班上同學聚會外,
都會另外跟我約時間碰面.

印象中,
大學時我帶她去松山外貿協會看玩具展(當時在松山機場),
那次我們從台北火車站搭公車搭了好久,因為不熟悉路線,很怕坐過站.
不過到了那裡發現都是大人帶小孩在玩,
當時就覺得是不是去錯地方啦,
我還買了一個砂畫回家玩 @@

大學畢業後一次聚會約在新光三越站前店,
因為她順便要幫她妹買睫毛膏回美國用,
呵呵,這家百貨在我大學時是常造訪之處,
熟悉得很~

另一次是約在我們公司附近的Starbucks,
但是僅有一小時的時間可聊,
但那次捷運延誤,她到時已經12:40了吧,
我們聊了20分鐘我就得趕快回公司上班了,
那天不方便請假,
覺得對她有點小抱歉,
畢竟難得回來一次...

還有一次是她回來看婚宴場地,
後來是在華泰王子大飯店宴客喔,
她覺得那個婚宴場地的彩色玻璃窗很美~

還有一次當然就是參加她的喜宴了,
同時我也又看到同桌的許多當年高中隔壁班同學了~
每個人我都認得出來,
雖然有些人的名字不太記得了.
那次當然也看到新郎,
真是很登對的一對新人!

最近一次就是10月4日這次了,
約定的日期一改再改,
不是她臨時有事,就是我們公司臨時換了大老闆,臨時被叫去開會,無法赴約而改期.
就連後來約的日子也怕臨時會要加班而無法前往,
實在很擔心趕不上她回美前的聚會.
所幸這天沒有一定非得加班,
可是就在我喝著Hana的第一道美食濃湯時,
就接到經理打來的電話了,
還好他沒有要我回公司檢查系統,
否則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收場...

這張照片是我在9月11日拍的,之前就聽網友介紹過這家,後來在妮妮那裡得知原來這家就在我常常經過的忠孝東路,只是它藏身在我很少走進去的巷子裏.於是那天下班我就彎進巷子找這家餐廳,還順便拍了幾張門口照片,心想改天找Ting-Yi 來這裡吃.不過後來一直沒機會跟他去吃,所以就先跟Mindy去吃囉~

進餐廳前先問了Mindy有沒有寫Blog,因為身為部落客的我接下來當然是會很習慣的會拿出相機(不,我只有帶手機啦)拍些食物照片,為免她覺得我很怪,所以還是先問一下的好.她說她除非要找資料或收email,平時並沒有上網的習慣,不過先前找結婚相關資料時,曾經看過一些人的部落格文章. 聽到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我告訴她有些Blog還蠻有意思的,也可獲得許多資訊.不過也有點擔心萬一她迷上了怎麼辦,因為一但上癮了,可能會寫到廢寢忘食、六親不認的地步,哈.


門口小梯子上的音響低聲流泄出輕快歌曲~


來看看那天聚會的照片吧~
2007年10月4日 Hana
這天多了一個傘架,找到了沒?


餐廳裏牆上佈置


這真是一個女孩子聊天的好地方,我愛雜貨~


鍋具也能拿來佈置


洗手間就在屏風左後方,但走道處一樣有許多佈置.


黑貓‧偶沒有在鋼琴上睡著喔!


煮好的菜會放在寫著Kitchen的吧檯上,再由服務人員端至客人桌上.


真希望能有許多免費或者便宜的素材讓我也好好玩佈置玩個夠.


連學校課桌椅都有,不知道這排位置是不是也可以坐勒?


另外還有一區比較獨立的沙發區,但當時有人在裡面就沒拍了.

菜單小小一張,水杯是可愛的草莓樣式.

濃湯


雜糧餐包


我點的套餐是梅汁排骨.


堆積如山的小豆腐,這...真是讓我有點訝異.


飯後茶點,我點的是桑椹熱茶,杯墊是餅乾狀,很特別,茶杯也很可愛.
桑椹茶很好喝,只是我自己糖放了太多,甜了些.


Mindy的餐點我沒拍,畢竟還是無法開口說,妳等我拍完再吃...不過下次可以吧? 哈!

用餐完畢,我們到Sogo走走,結果在Sogo復興館11F巧遇Mindy以前的大學同學,他在美國唸完書就回台工作了,沒想到Mindy短暫回台時間還會在路上遇到同學,台北真小啊~
後來我們在捷運站分別,這樣說再見就不知多久後才能再聚會了,心裏居然還湧起一絲不捨.
她允諾我結婚時會回來參加我的婚禮,可是我還想說她說不定那時懷孕無法來參加呢,不過Mindy有這個心意我就很高興了呢!
祝福Mindy & Andy 生活美滿幸福  



Hana cafe tea zakka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