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花花銀行寄來的CHANEL護膚會邀請函,由於是在君悅飯店舉辦,因此還蠻想看看是怎樣的護膚活動,於是我打電話預約了3月4日的場次,但是晚上的時段都已經額滿了,我只好預約17:15的時段.
其實以前也有收過Dior發給VIP的飯店級體驗活動,但一直錯過沒有報名參加,這次我不但報名了CHANEL的護膚會,Dior的也在剛剛完成報名了.
Dior的護膚會場地有君悅飯店及晶華酒店,礙於時間的關係我一樣報名了於君悅飯店的場次,到時體驗完了如果有拍照的話再來分享.

3月4日下午請了兩小時假,坐捷運到市府站下車後走路過去,原本計畫坐公車,或搭101接駁車後再走過去,但是到了市府站忽然想走路過去,想看看這週遭的環境,就如同小旅行一般,於是在一位路人指引下,我朝他指示的方向走去.

一路上還恰好看了市民廣場上的元宵節花燈,只是大白天的沒有燈啦.
就這樣邊走邊拍下,忽然看到一個建築物上有 Hyatt的字樣,呵呵,原來君悅飯店到啦 !



此時也已經華燈初上~


護膚會的房間在最高樓層25樓


房間門口舖著香奈兒Logo的地墊.
到了房間先去洗手間,洗手台上有放置香奈兒的產品及香水.


這個房間很大,除了護膚場地外,還有3個隔間.








另外一間


護膚場地 --
到處都是香奈兒的Logo.


衣套



護膚後有提供甜點及咖啡/紅茶飲料.
蛋糕超級好吃的,可惜君悅飯店沒有蛋糕店,否則真想買一塊回去吃.
馬卡龍也好吃,光吃甜點就覺得很滿足了,窗外有101大樓的夜景.






離開了護膚會房間,在電梯等候處的窗外可看到剛剛一路走來看到的市民廣場花燈夜景.


君悅飯店一樓大廳



回程不走來時路,改走紐約紐約那邊,想看看沿路有什麼新發現,我就是喜歡發現新東西讓生活多點樂趣.
結果......
看到了從小就喜歡的史努比,也想起了另一位喜歡史努比,現在在美國的網友Yao.她喜歡史努比的程度跟我比起來應該有過之而無不及啦.





信義區街景




信義區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101大樓免不了要拍幾張


繼續走著,經過了紐約紐約購物中心;


也經過新光三越;


這些百貨公司今天都無法留住我,因為我要去BELLAVITA逛一下啦,這居然是我第一次進入BELLAVITA這間大家俗稱的貴婦百貨.不過就在我逛完地下二樓美食廣場,正想到樓上逛時,老公已經抵達要來接我了,
於是只好下次再來逛了.

這次護膚要先繳預約金3000元,護膚後一個月內再到櫃上選購產品,也就是預約金可抵產品.整個護膚過程沒有推銷產品,現場也沒有販售產品,所以可以很輕鬆的體驗. 整個護膚過程包括臉部/肩頸及手部.

我覺得可能是習慣了詩舒雅的護膚手法,也可能是"免費"體驗,所以整個過程沒有像付費的課程那樣精緻,也許本來就只是要體驗"產品"吧.
不過有好吃的甜點可以吃,光是這點就加分不少(愛吃甜點的人~),加上也用了許多昂貴的保養品,所以如果以後再辦,我應該還是會想參加的(最好是到時產品已經用完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