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8日Amy搬到新辦公室上班了.
從以往可以看到小飛機的地方來到都是大飛機的地方...


其實我們單位還沒正式進駐,但是公司3月10日就有其他單位開始進駐,所以我們處編了先遣人員,以協助進駐單位之問題處理.不過我負責的部分大多在電話上即可處理,倒是工程部及其他支援同事需要到現場處理PC安裝或電話機問題.


搬到新的辦公場所,除了原先的電腦及書籍文件等個人家當外,其他所有硬體設備都是新的,例如辦公桌椅,抽屜櫃及電話機等等.
椅子坐起來還有彈性喲.


原先辦公桌的設計是電腦螢幕及椅子面向凹進去的角落,主機放地上(有附一個活動式架子),大家都是面對中間十字的方向.
不過我想坐"正"的(就和以前一樣),於是把三層抽屜櫃移到右邊和兩層大抽屜櫃擺在一起,這樣腳的活動空間就變大了,
而我把主機放桌上不放地上是因為不想蹲在桌下裝電腦,
把主機放右手邊的原因是因為不想太靠近我的桌面,以免午睡受干擾.
不過這樣最大的缺點就是所有電腦網路線都在桌面上,有點亂,不過個人是可以接受,有時間再來美化吧.
另外我的書呢~ 全部被我收到大的兩層抽屜櫃裏,以前放桌上都會有灰塵(翻的機會不多哩,有問題大都直接上網找),現在反正有大抽屜就全部放進去,再也不用怕灰塵了.


新的辦公桌隔板不像以前可以用圖釘來張貼文件或吊小東西,
於是以前買的紙貼紙就派上用場啦,
這種紙貼紙可以很輕易的撕下來,完全不會留下痕跡.


沒想到以前買的紙貼紙的圖案居然和我3月份的月曆圖案很搭,都是彩色的圓點.


辦公室裡禁止飲食,用餐要到員工餐廳~


會議室外有白色小石子造景,跟以前相比頓時豪華了起來.
我好喜歡這邊的設計.


另一個會議室
會議室備有無線投影機.


女生廁所洗手台有設計感喔.
廁所有蹲式也有坐式,還有一間有免治馬桶,雖然是新的,不過我不會想使用哩.


看起來都很好,不過我們的辦公室其實還沒完成,中間還有測試間還沒蓋起來,
但我們是先遣人員,所以只好暫時忍受施工期的不便,一邊聽著施工聲及聞著有時焊接時發出的異味,一邊戴著口罩繼續工作;
一邊傳來打掃的人吸塵器超大的聲音,一邊吃力的接聽電話回答user的問題;
一邊看著打掃的人逐一幫還沒搬進來的同事擦桌子,一邊想說同事怎麼這樣好命,我們進來時可都是自己擦的;
一邊開著窗戶希望甲醛能快快退散,一邊需忍受整天的寒風刺骨.

星期五天氣放晴了,也沒有吵雜的聲音及施工的異味.
陽光灑落在辦公室內,我們這邊好像有西曬的問題呀?




雖然硬體設備比以前松山那邊新穎,但是還是很想念以前公司小而美的綠地與白色的建築.



NOVOTEL近在咫尺,也是我們2009年尾牙的地方.
不過2009年的尾牙我們延到今年公司搬家後才會舉辦(都變成春酒了吧?)


來到這裡上班已經一個禮拜了,再過一個多禮拜其他同事也要進駐了,到時辦公室一定變得擁擠了起來.
雖然說換個地方工作事情沒有變少,但是工作的心情卻好很多,不僅是工作環境賞心悅目,而且...前後左右的同事都還沒搬來,工作起來相當自在.
不過這樣的光景也很快就要結束了. 一個人獨享的大空間及悠閒的環境終究也是要跟別人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