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一口氣體驗了兩家化妝品專櫃的護膚會 - CHANEL / DIOR,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家於北部的護膚會活動都在3月份.
原本Dior的護膚會想選擇在晶華酒店體驗,但是晶華酒店的場次距離我去Chanel的護膚體驗日子非常近,不想這樣密集的護膚,所以只好又選擇君悅大飯店的場次了,而這次有訂到晚上的場次.
繼上次CHANEL的美好體驗後,我也滿懷期待的希望這次也有不錯的體驗.
這次Dior的場地是在24樓,一走進房間就有許多顧客及專櫃小姐在現場,因此也有許多談話的聲音,與先前在CHANEL安靜的環境不同,而幫我護膚的人我總覺得她是不是快睡著了??? 唯一稍感慰藉的是有好吃的詩特莉手工餅乾,否則我一定會覺得白跑一趟.


(拿回家裏吃,老公的期刊被我拿來當背景了,效果好像也不賴)

為了避免寫起來雜亂無章,大家看得眼花撩亂,還是畫表格解說比較快.
不過這僅是當時自己的體驗心情,不代表每個人的體驗結果.

CHANEL DIOR
樓層 君悅大飯店25 君悅大飯店24
預約金 3000,可抵產品. 2000,可抵產品
環境 安靜 吵雜,現場顧客及專櫃小姐人數多
房間廁所 有擺放供顧客洗手之CHANEL沐浴乳及CHANEL香水.

廁所簡陋,有放置箱子雜物.

擺放一瓶Dior香水.
儀器檢測肌膚狀況
護膚隔間 完全獨立的空間 半開放式的空間
更衣 需要更換浴袍 無須更衣
護膚內容 臉部/肩頸/手部 臉部
護膚人員 專業護膚人員,手技可. 專櫃小姐,手技不予置評.
護膚後點心

非常好吃的蛋糕/非常好吃的馬卡龍/非常好吃的巧克脆片類餅乾/咖啡/

可以慢慢的獨自享受好吃的點心,放鬆身心

/ 詩特莉手工餅乾一盒

專櫃小姐在旁介紹產品,感覺就像在百貨公司體驗一樣.
現場是否需購買保養品 , 於一個月內回櫃上領取預約金額之產品. , 現場抵扣預約金額產品.
體驗心情 雖然不是很習慣CHANEL護膚人員的手法,但是值得體驗. 除非剛好有要買Dior的產品,否則不想花時間體驗



























參加過飯店級的護膚會後,發現如果是為了護膚而來,那最好還是選擇品牌本身有開設護膚中心的來體驗,專業的手技才能享受真正的護膚療效與放鬆身心.
不過如果是為了要買產品及好吃的點心,那就儘管去參加吧,不過信用卡還是不要帶比較好 :p


(在老公車上搶拍的一張照片,車子行進不好拍啦~ 這次是紅色的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