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my第二次參加老公的畢業典禮.

第一次是老公(當時還是男友)的大學畢業典禮,那是10 幾年前,剛交往的第一年.那時曾問男友要不要送花給他,他說不用,而我也真的沒買.

這一次是參加老公研究所在職班的畢業典禮,心裏就打定主意這次要送老公畢業花束,隨口問老公,他也同意呢.

於是在前一天,我到Sogo復興館樓下的台北花苑訂了一束畢業花束,當晚拿取.(最好是提前預訂才能有充足的花材喔,我訂的時候有些花材就沒了.)



花束很漂亮,上面附了一張小卡,買花的時候花店會要你填卡片的上款/中款及下款,第一次買花的Amy居然一時不察,將上款寫了老公含姓氏的名字,後來拿到時覺得很怪,於是回家後就做了小小改造.



拿出前幾天剛好在誠品買的立體手工貼紙來遮住姓氏(那是一張小女孩手拿花的貼紙),這樣才不會太過奇怪.另外也貼了一些小花.
話說好幾年不曾買貼紙的Amy,前幾天不知為何被誠品架上的可愛貼紙吸了過去,買了三張貼紙,現在剛好派上用場,真巧.


這是第二天的花況





這張是典禮中途老公出來跟我拍照,當時還沒撥穗喔.





我也試戴畢業帽,當作是戴格格帽,老公說一點都不像格格帽啦...



從禮堂螢幕上可以看到現場典禮的進行.一開始我都是在禮堂看典禮的進行,因為現場已經沒有位子了.
等到快結束時就沒有管制,於是就到會場樓上看樓下的老公.
典禮最後有好多氣球從空中灑下,大學畢業生都很興奮的踩氣球,真是如同看板上寫的"青春百分百".



典禮結束後,Amy要老公站在這"追求卓越"標語旁照一張 :p



恭喜老公畢業嚕,雖然拿書卷獎的你因為論文還沒報完,還沒拿到畢業證書,未來也還有研究計劃要進行,但是還是祝福你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喔!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