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除了Amy的國曆生日外,今年農曆生日剛好也在12月的假日.
從小家裏都是過農曆生日,而且生日其實該感謝的是父母,自然想跟父母一起過自己的生日.

只是餐廳優惠都是看國曆日期,所以長大後就變成過兩次生日囉,國曆生日跟男友過(就是現在的老公啦),農曆生日跟家人過.
(不過農曆生日倒是很容易忘記.以前就曾發生忘記自己農曆生日的狀況呀...)


中午跟老公在SOGO復興館吃了摩斯漢堡,到無印良品選了襪子送給爸媽當禮物,準備下午回家跟爸媽一起過生日.
老公也順便在SOGO復興館最近新開的Hello Kitty Sweets買了我的生日蛋糕.







當打開蛋糕時Amy的媽媽笑了出來,那個Hello Kitty巧克力簡直跟她以前做的Hello Kitty手工香皂一樣啦!


難得在自己的生日吃到這麼可愛的蛋糕,謝謝老公啦~

也謝謝Amy爸,Amy媽還有老公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有最親近,最愛我的人在身旁,
我,是幸福的!
祝福我的親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ps: 這天也把我的手持式攪拌棒帶回娘家啦,想打新鮮果汁給大家喝,
結果還是媽媽幫忙削蘋果及奇異果,我果然是懶得削水果的人呀,只想玩這台攪拌棒啦.
話說前一天在家裏首次拿出這個週年慶時買的攪拌棒,結果老公搶著使用,全程忘了給我操作看看,這天總算輪到我用了,呵呵~ (經驗談~這台打蘋果的話要切小塊一點才好打)

這張是第一次使用照片 果汁材料有香蕉、蘋果、奇異果,另外由於加了檸檬,老公說太酸,所以就把冷凍在冰箱許久的COLD STONE冰淇淋拿出來加味啦,水果汁也頓時變色囉. 第二次在娘家打的果汁忘了拍照啦,材料是蘋果、奇異果及鮮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