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西雅圖櫻桃了!!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以前有沒有吃過西雅圖的櫻桃,因為平常水果都是家人買的,而我其實也懶得吃水果,有籽的或要削皮的或邊吃會邊滴水的,我都覺得很麻煩,只有香蕉我覺得最省事,剝開就可以吃.. 所幸爸媽都會準備好"已處理過"的水果,且告誡一定要吃,否則我就不會這麼美了,哈,很多人看不下去了, 言歸正傳, 這次是我第一次買這麼多新鮮的櫻桃, 櫻桃是從產地直達桃園中正機場,然後直接送到公司來,這也得謝謝公司同事,讓我們可以買到新鮮便宜的櫻桃(只是這一批櫻桃一波三折,同事聯繫時花了不少電話費,可能下次不會再訂了)

西雅圖位於華盛頓州內,華盛頓州盛產櫻桃和蘋果, 來看一下我買的櫻桃吧.我是訂10 Row的櫻桃 , 一箱20磅.




拿到時是有冷藏的,盒子涼涼的,等不及下班先請假1小時拿回家去..... 吃櫻桃


好吃的櫻桃


西雅圖的櫻桃季就要過了, 
Amy的櫻桃大餐才正要開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