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agen-Dazs 冰淇淋戀果甜蜜鍋

我來紀錄一下我們的情人節吧,很可惜以前都沒紀錄下來...
這是交往多年後的七夕情人節

<選擇餐廳>      
      原本庭邑已訂好七夕情人節要去台塑王品牛排吃飯,不過是訂到5:10這個時間,我也預計好要提早請一小時假離開公司,不過實在不巧的是那天下班必須處理公事,雖然那是很快可完成的事,但一定得等到下班才能處理,我到28日(星期五)才發現, 而其他分店也已經訂不到合適的時段,因此決定當天再見機行事......
      其實早在他訂餐廳之前,心裏就好羨慕其他部落格朋友有大餐可吃,尤其是LuLu的君悅寶艾, 雖然以前情人節也吃過大餐,但如果每一年都可以這樣就好了,  哈,其實我並不一定要吃很昂貴的大餐啦,重點是希望在安靜一點的餐廳用餐, 不要緊鄰他桌, 因為太吵的話講話很費力,這樣實在很不浪漫; 位子太擠的話都在聽別桌人講話, 容易被打擾,而這樣的條件似乎在高級餐廳比較容易找到. 因此龜毛的我在他提出的其他替代方案全部被我打回票,因為大多不符條件.

<到底去哪裡過情人節呢>
      這天終於到了,心想到底他有什麼打算呢,結果他告訴我到信義新光. 他說信義新光可以吃飯也可以逛街,正符合我所好. 我問他去信義新光哪裡吃?他要我猜,是我喜歡的. 我納悶起來了,美食街我不喜歡,樓上餐廳也只吃過兩家吧,哪有我特別喜歡的餐廳呢? 在我追問下,他告訴我要去Haagen-Dazs吃巧克力火鍋,因為我之前一直想要去吃. 聽到是要去吃巧克力火鍋,我開心了起來,雖然他先前睡過頭沒準時來接我讓我不太高興.

<信義新光A4館 Haagen-Dazs 冰淇淋戀果甜蜜鍋>

      這是我們第三次吃巧克力鍋,不過主題都不太一樣,目前推出的是冰淇淋戀果甜蜜鍋,以往我們都在敦化旗鑑店吃,這是第一次在信義新光A4館吃.
原本我還擔心沒有位置,不過抵達後發現擔心是多餘的,人並不多,最後我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沙發座椅. 往外看出去還看得到對面那一棟樓牆上有液晶大螢幕的字幕廣告, 這時心想如果此時字幕上顯示出一些動人的語句那就很完美了,提供給天下有情人參考,

還是來看看冰淇淋戀果甜蜜鍋吧
有各種好吃的冰淇淋,、水果及糕點,另外我們額外加了15元買杏仁粒,沾了巧克力醬後再沾杏仁粒一起吃也不錯.




吃到後來會有點膩,但是還是會想再去吃哩^_^

<資訊>
1.沾醬有瑞士頂級巧克力熱醬及優格冰醬兩種,可任選一種.下圖就是優格冰醬,有機會再去吃看看


2.至9月5日前單次消費滿800元就可獲得Haagen-Dazs隨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