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明年要結婚了!
從10月起Amy的生活就非常忙碌,
單是挑選婚紗公司就花了好多時間與精力,
雖然最後挑選的不是我的最愛,
但希望結果仍會令我們滿意(否則,我可以到我的最愛拍婚紗嗎).
現在訂婚宴客場地已經口頭預定了,
婚紗公司也已經訂了,
其他的工作陸續在進行,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Amy無緣在沖繩海濱教堂舉行婚禮或拍婚紗,從婚禮準備開始發現好多事情都不是那麼稱心如意但是想要萬事俱備還不知要到何時,所以只能跟現實低頭了



這是先前買的日雜,介紹許多日本的教堂婚禮.(Amy是多麼嚮往在白色教堂中,望出去是一片蔚藍藍海洋的地方舉行婚禮呀!!!)


雜誌附贈一本花嫁手帳


很有質感的小冊子,隨身攜帶很方便.(連小冊子都附有說明書)


現在都用這本小冊子在紀錄店家電話及預定試禮服日期、與攝影師溝通日期及拍照日期等等婚禮資料.
因為知道會有很多事要聯繫,所以準備小冊子來記事會很方便.


剛剛接到我的最愛"CH WEDDING"(宜蓁)打來的電話,
我告訴她最後沒有選擇你們這家,她也猜到是"金主"的關係,
但是還是很好心的告訴我,既然已經訂了,心就要定下來喔,也要開始準備照片資料給攝影師看....真是揪感心耶.

有機會我再去給你們拍全家福或結婚週年照喔~ 等等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