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舞濱車站這個通往歡樂的車站,右手邊即是往迪士尼樂園,入口處還有一個BON VOYAGE旅途愉快迪士尼商店,就算沒有買票進去迪士尼樂園也可以開始買迪士尼禮物了,不過我們並沒有在這裡買.



第一天晚上我們在飯店check-in 後,就到這邊逛逛,住在園區內就有這個好處,隨時搭飯店接駁車,一下子就來到迪士尼樂園及IKSPIARI 伊克斯皮兒莉購物商場了.

夜晚的迪士尼別有特色,我們只在樂園外面拍拍照,因為我們這次打算玩迪士尼海洋.



舞濱站左手邊是IKSPIARI 伊克斯皮兒莉購物商場,裡面有餐廳、美食街及各式專櫃.


選了一家餐廳吃晚餐~
各種烹調口味的茄子咖哩飯套餐980日圓,老公的豬排飯880日圓.



吃完飯後在購物商城裏小逛一下,發現一家Godiva.
老公說要買給我吃,我就選了廣告中的新產品香蕉純巧克力CHOCOlixir ~ 好吃哩~



購物商城裏有表演,老公邊看表演邊吃著我留給他的Godiva凍飲,我則逛進了一旁的店舖,因為商場就快打烊了呀.


離開伊克斯皮兒莉購物商場後往飯店接駁車等候處去.
在舞濱車站旁有一家New Days便利商店,我們買了飲料帶回飯店喝.


這家便利商店有賣不二家圖案的土司夾心麵包耶,這種土司夾心麵包Amy在台灣常吃,但是這裡的包裝有可愛的不二家卡通圖案顯得更吸引人呢!


老公買的啤酒,我買的爽健美茶,是說我在台灣從來沒買過爽健美茶,倒是來到了日本第一次喝到爽健美茶;
這樣的巧合以前也有,幾年前從沒在台灣的大戶屋用餐過,倒是在琉球無意間進了大戶屋吃飯,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