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京采茶餐廳

這家京采茶餐廳在地下三樓,復興館剛開幕時並沒有這一家,原本這裏是一家很可愛,牆壁上畫了一些乳牛的小餐廳,就在我還沒光顧下就不知何時悄悄換成了這家港式的茶餐廳.
於是我開始盤算著何時來這家吃看看.7月6日那天剛好與庭邑來到Sogo這邊,於是這裡便成當天我們的晚餐首選.



庭邑點的是豬扒撈麵.


我點的是豬扒公仔麵.


由於還有好多香港著名的美食還沒吃到,於是約好下次有機會來到這附近時再來嚐嚐其他口味.

7月23日那天,再度來到香港京采茶餐廳
這是庭邑點的咖哩豬扒飯.


我點了一個豬扒包加蛋.庭邑一值要我點麵或飯,他認為這是點心,可是我就是想吃不一樣的咩.
豬扒包在我家附近就有,1個45元. 這裡的豬扒包要價NT90元,是一般店家的兩倍,不過整個外型及做法都不一樣,一般外面的專賣店給我的感覺就像漢堡一樣,但是這個不會讓我有那樣的感覺.

它的麵包有塗上香香的奶油下去烤過.


更讓我驚訝的是下層的麵包中間有個凹洞,凹洞內填滿了醬汁 喜歡吃豬扒包的人不妨來這裡吃看看,至於我可能下次不會再吃了, 畢竟這種我其實也是把它歸於麵包類, 吃過滿足一下好奇心就可以了,哈.


如果要推薦的話,這裡的撈麵及公仔麵都還不錯吃,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