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出了在2008國際縫紉藝術生活展購買的材料包出來,照著說明完成了一個小包包.
這個小包包的重點應該是在內袋,包包的內袋看不到縫份及車線,看起來一整個清爽.
做完這個再回去翻我的日文手作書,發現不少包包也是這樣做,看起圖來迅速許多,心情一整個大好,因為以前看每個步驟的圖都是要費盡腦力去想像,以後翻到這種就變成小case啦,哈哈哈!!!
不過....這部分其實在喜家的家飾課有學過類似的,只是全部還給老師了...還是靠自己認真摸索學來的東西,印象會比較深刻!


簡易作法~~~
圖中的底布是紅色,我的材料包附的是綠色.
完成圖的袋口折比較大塊下來,感覺比較好看,我的成品只折一些下來,因為想說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日本人習慣在大包包裡面放置不同功能的小包包來收納東西,所以不像我們注重包包裏有側邊暗袋(<---拼布老師說的),
我的包包好像也是三不五時的亂,不管怎麼整理,不出一個禮拜就又亂了...
接下來準備要好好整頓一下我的包包,
讓包包裏每個不受羈束,愛四處亂晃的東西,有個溫暖的家.
這樣...... Amy以後在門口找鑰匙就不會找這麼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