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專櫃買了一塊日本布,依著上次做隨身收納包的經驗,我替自己做了一個外出斜背袋.
原本背的那個斜背袋是以前買洋裝附的,那件洋裝沒穿幾次,倒是配成套的斜背袋陪著我上山下海到過不少地方哩.
外出爬山時拿來裝小瓶礦泉水,口渴隨時拿出來喝,超級方便.

於是,趁著還有興趣做手作的時候,替自己做個新的斜背包.

一直以為這塊布是橘子圖案,不過後來又看到有賣紅色、青綠色、藍色時,我又認為它是蘋果了 @@
不管是什麼都很可愛.
我連裏布都是用這塊布做的,在裁布的時候還真捨不得,不過其實很多日本包包裏布也都配得很漂亮呢.
後來我連斜背的布條也是用同一塊布,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花了,但結果一點都不會,反到覺得背在身上還有裝飾的效果呢


一天背這個包包外出(去Ting-Yi新家啦),趁機用手機拍了下來.


曾想再加個標籤,不過又有點懶,以後再說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