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2 Monday  新竹竹北 ‧寬心園

5月12日 Monday . 可愛的Monday ~
在平常上班日的Blue Monday還能悠哉的在外面遊玩,感覺真的很愉快.
遠離塵囂,享受風和日麗的一天;
為了共同的喜好,我們來到了竹北.

對竹北有一種特別的感情,
只因為我出生時,父親是任職於竹北的飛利浦公司,
雖然我對竹北其實還是很陌生.

這天來竹北其實是要來買......時鐘! (竹北藝術的家)
打從很久很久以前,在Clement家看到白色的雙面時鐘,我和Ting-Yi就愛上它了.
出發前幾天Ting-Yi先打電話問老闆,得知那款時鐘已經沒有賣了,目前雙面鐘和以前的樣式不一樣.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前往一趟.不同於Ting-Yi是為了時鐘,其實我還想去挖挖其他的寶藏,呵~

不過這篇是食記分享,
因為時鐘還沒掛上去,所以雙面鐘就留待以後再來分享了.
我們的未來小窩進度就是慢呀慢...(雖說是未來小窩,其實Ting-Yi早就住進去了,應該說是我的未來小窩...)

買完時鐘後肚子已經在抗議要吃飯啦,
先前來時有看到「食前方丈」的招牌,印象中Yao有吃過這家,雖然不記得評價如何,不過心裏就想好回程時就來這裡吃看看.但是等到我們去時,門口居然掛著"準備中"的招牌,不曉得是已經午休打烊還是還沒開幕?在懶得細究下,我們改吃附近的「寬心園」.

其實在板橋就有一家「寬心園」,沒想到我卻是在新竹才吃到.


這一區很特別,匯集了許多店家,還蠻奇特的.
在路上沒什麼人潮,不過進入屋內倒有不少客人.
有一些看起來是已經退休的老人,也有年輕人,心裡很羨慕他們能悠閒的度過一天,殊不知當下的我其實可能也是別人羨慕的對象啊,而且還是跟著阿娜答,哈.
但是這對我來說僅是奢侈的一天,不是每天都能如此,心境就不一樣囉~


用餐環境以中國禪風為主調


菜色據寬心園網站描述是嚴選天然蔬果、高纖穀麥、新鮮菇菌與高級食材,力求少油、低鹽<==我愛 
很多餐廳的菜,口味都做得偏油偏鹹,所以看到它少油鹽的敘述真是讓我不得不替它加分! 印象中那天吃起來的確沒有太鹹的感覺.

Ting-Yi 點的是如意套餐 420元.
精力蔬果汁 / 和風莎拉


原盅燉湯


松露炒飯


養顏甜品 / 季節水果


我是單點繽紛陶飯 240元,下面的飯是松露飯.
套餐的副餐我們Share一起吃.




這一餐吃下來還算滿意,心情愉快!


對面有停車場,收費便宜(記得是20元).這家用餐無法抵停車費,但有停車者,餐廳有贈送100元用餐抵用券略表心意,下次可在全省各分店使用.

寬心園 精緻蔬食料理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8號
             網址:
http://www.easyhous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