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7日,Ting-Yi 約我到LAWRY'S用餐.
這天我們兩人都請假,
因為這是特別的一餐.

我和Ting-Yi的緣分就是在3月17日開始,
我們在這天認識了彼此,
讓我們有機會從相識而相戀.

這個日期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雖然幾年下來從來沒有特意的慶祝這天,
對Ting-Yi來說,6月那天才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那天他在大安森林公園送我一朵鬱金香,
我也接受而成了他的女朋友
原本以為他會跟我說"我愛妳",不過是我電視看太多了,
他認為那句話不是可以隨意說的,
我們當時才剛開始交往啊.
當然啦,這簡單的三個字在往後的交往裏他終究是送給我了

這天Ting-Yi約我來這裡用餐是有另一個用意,日後再來細說~

來看看我們在LAWRY'S(勞瑞斯)的食記吧~
美國勞瑞斯牛排餐廳在許多國家都有分店,台灣的分店是在台北京華城.


LAWRY'S 獨家的調味鹽,在勞倫斯兒子的發揚光大下還成立了勞瑞斯家用調味料公司.


 
挑高六米的餐廳內有一些古典元素,不過我沒有仔細的拍下內部裝潢,
Amy好像從來沒有大拍特拍店家過(怕被阻止ㄚ).


麵包


勞瑞斯經典冰旋翡翠沙拉
服務生會端到你面前表演,將醬汁高舉倒入鍋中與生菜旋轉攪拌,最後再倒入餐盤內,這道菜還蠻好吃的.


主廚創意濃湯


Ting-Yi 點的是牛肋排,廚師會推餐車到桌邊現切牛肋排,
據LAWRY'S網頁所述,這台餐車是純手工打造、價值可媲美一台Mercedes Benz的"Silver" carts(銀色不銹鋼餐車),是LAWRY'S的獨家創意,應用熱力學的設計概念,擁有絕佳良好均勻的保溫效果。

LAWRY'S採用的是美國農產品協會(U.S.D.A Prime)評定的頂級牛肋排
附菜可選擇 鮮調馬鈴薯泥、奶香青豆、奶油香甜玉米粒、菠菜泥,在侍者推薦下我們每種各點了一些.
Ting-Yi 直說好吃.



約克夏布丁餅


我的主菜是蜂蜜香烤春雞,這是中午才有提供的.


Ting-Yi 額外點了白酒蒜香炒蘑菇(180元)




餐後飲料我選的是熱水果茶,這裡提供各種口味的茶包,我選了綜合口味的水果茶;
Ting-Yi點了冰咖啡.


巧克力蛋糕


我把空茶袋帶回來做紀念,雖然這個口味不太對我的胃.


最後我的餐及約克夏布丁餅沒吃完,打包回家.
原本Ting-Yi說布丁餅就不用打包了,不過Amy想說二姐小孩可能會愛吃,所以也建議一起打包,沒想到Ting-Yi還跟侍者說小朋友愛吃,所以都打包回去(此時Amy OS: ,幹麻跟別人說這麼清楚啊),沒想到服務生的回應更绝,"如果小朋友愛吃,我就另外再幫你們準備一份",就這樣我們額外得到一盒約克夏布丁餅,真是大方且服務又好的餐廳.


"有機會的話,我們再到世界各地的Lawry's用餐",我和Ting-Yi說. 他也同意了~
關於這天下午的故事日後有機會再來報導


ps1:Ting-Yi 以前跟老闆及同事在這聚餐過,允諾日後要帶我來吃,說了這麼多年終於帶我來了厚.
ps2: 其實Amy不吃牛排,這家餐廳不是我的最愛,但Ting-Yi粉愛~
ps3: 這天很開心,Thank You

 
餐廳網址 ~
http://www.lawrys.com.tw/
全球分店 ~ http://www.lawrys.com.tw/htm/world.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