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幾位大學好友(嘉玲、小珍 and me)到小伊家聚會, 小伊拿出婚紗相本及訂婚結婚紀錄相本給我們看,先前我參加了小伊的結婚典禮,在欣賞他們的結婚紀錄相本時,發現當時我和Ting-Yi與新娘合拍的照片,真是令人高興,趕緊翻拍一張.


嘉玲同學分享著她與主管國外出差的趣聞;小珍則一半的時間在管教他調皮的寶貝兒子,真是粉辛苦~

因為外頭下雨,所以這天午餐女主人小伊就打電話叫外送的披薩,
下午還泡咖啡給大家喝,配上澳門好吃的姚桃酥,就這樣度過了難得的同學家庭聚會~


在小伊家的客廳櫥窗裏看到袖珍版的大同電鍋,讓人覺得好可愛!
小伊說她本來就準備好要給我們一人一個啦,真是令人驚喜;
我也帶來小小的伴手禮 - 透明版飛機手機吊飾送給大家.
這張照片是我帶回家後拍的,從與金莎巧克力的對比看來,就知道這個電鍋有多麼小巧了吧.


結束了難得的午茶時光,我們前往小華同學開在中和的拉亞漢堡店.
嘉玲聯絡小華參加聚會時,才知道原來小華已經開了一家漢堡連鎖店,實在令人驚訝,開幕都沒通知我們一聲,否則一定前往祝賀一番.
 
可憐的小華還得服侍我們這群同學客人,我喝的是薏仁漿,吃得到薏仁喔.一杯20元,同學價免費,由美麗的女老闆請客啦.
小華的店面很乾淨,烹調器具也擺放得有條不紊,由於我們下午才去因此沒有嘗到其他美食,無法在此分享,下次有機會再去捧場囉.
歡迎在中和大潤發附近的網友多多到中和大潤發旁的拉亞漢堡店買早餐~



PS:
* 感謝小伊夫婦當天的招待,還有首次吃到「鴨梨」水果耶.
* 約好下次再來我家或其他同學家玩,粉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