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新光三越天母店,想去吃看看傳說中好吃的「勝博殿」-日式炸豬排,順便看一看NY Bagels有何魔力,我們5點多到了七樓餐廳,上去看到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候了,服務人員拿著菜單先讓排隊的人點餐,5點15分便開始入場,但很不巧的輪到我們入場時剛好位子都已坐滿,服務人員告訴我們約等20~25分鐘即有座位,聽起來還好,因為之前吃義麵坊還等得更久. 
等的時候可以先研究一下吃法,menu中有附一張說明,哪種醬配哪個食物都有寫,沒看的話其實入座後服務生也會詢問是否需要解說,所以沒看到也沒關係. 等候時先拍了一張櫥窗的展示品(部落客的通病,拍拍拍~), 我點的是酥嫩腰內豬排套餐(中)$300(圖前排左一),庭邑點的是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套餐$320(圖後排右).


不久輪到我們了,坐下來馬上有玄米茶可以喝,以及一碗芝麻要我們搗碎,在我正準備拍照時,生菜高麗菜絲居然端上來了,速度真是快呀,由於要搗芝麻又要拍照,有點忙不過來,幸好後來庭邑幫我搗芝麻,這樣我才能拍,不過上菜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高麗菜絲是一大碗公,用公筷夾到自己的盤子,然後淋上和風醋,或跟服務生要芝麻醬.
高麗菜絲、白飯及兩碟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湯是味僧湯,還不錯.



搗好的芝蔴加入醬汁,成了豬排的沾醬.  酥脆好吃的豬排和著芝麻的香味,非常好吃喔. 飯後送來好吃的水蜜桃冰淇淋及麥茶.


這是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 , 有特製的醬汁和葡萄柚(剛才在網路上發現原來葡萄柚是淋在豬排上一起吃的 , 晚餐時還跟庭邑推來推去兩人都不太想吃).


這裡的沾醬微酸,不過配飯吃還好,聽說這裡的米飯也是很好吃 , 不過我沒特別注意,因為心思都擺在炸豬排及那一大碗公的生菜上啦 , 平常我是不太愛吃生菜的喲,不過淋上和風醋好吃,芝麻醬也不賴,就這樣好像在玩一樣的把生菜吃完啦.至於小菜口味就讓我想到上次去日本北海道玩時吃的東西,酸酸甘甘的.


地點: 新光三越天母店A棟7樓 (新光站前店12樓後來也開了分店)
費用: 需加1成服務費 ; 刷新光三越卡可打95折.
相關介紹: http://www.ctitv.com/new/news/news02.html?sno=272854
停車: 開車族若沒有在百貨公司購物的打算,可以停在體育館那邊的公有停車場,一小時只要20元, 不過時間計算的很清楚就是了.那天才超過5分鐘左右一樣加收1小時的錢,所以要預留車子排隊等候出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