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6日那天下午和高中時期的同學聚會,
大抵來說高中時期的同學雖然不常碰面,
但還是會保持聯繫.

這種會聚會的朋友分三群,
一是隔壁班同學Mindy,她在高中時即隨家人移民美國,
但只要回國大都會見面,
我還曾陪她查看喜宴場地呢.

一是小瑜這邊,
成員有小瑜,家琪,容容.
是高中時會在一起東南西北聊天的一群.

另一是Jennifer,
成員有佩芬(或者穗這一群,但近年少了)

其實還有其她高中好友,
但疏於聯絡了,
基本上會和這三群朋友聚會的共通原因就是... 她們會來約我啦.

上面沒寫到的同學並非不是好友,而是我太懶了,沒有主動跟他們保持聯繫.
所以若是調性跟我一樣的,大概就很難再連絡了,不過我心理其實一直惦記著的,
像是漵真、怡君等.

由於小瑜和佩芬都在差不多時間約聚餐,因此乾脆就大家一起聚會吧.
這次的成員共四位,
我和小瑜討論了幾個地點,
最後是去小瑜提議的「原燒」- 一家燒肉店,我們去的是台北南京東店.

那天我去晚了,因為離開公司的時間晚了一點,
在半路上接到佩芬打來的電話,臨時約在中山捷運站再一起走過去.

到了捷運站call她沒接?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應該是沒聽到,果然不出我所料,因為在等我時她進到衣蝶去了,
這時心有點急,因為約12:40,那時已經快1:00了吧?見面後我們往目的地走去,
可是佩芬小姐也走太慢了吧, 還是我又拿出趕8:00上班簽到的精神走太快了? 哈.

我們都是點套餐, 下面是我點的餐

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 我不喜歡沙拉,為免暴殄天物,我請服務人員將水果和沙拉分開放,不過後來發現這個沙拉好吃極了,有加百香果在裡面,很香很好吃


原燒烤物:
我們四個人點原燒豬肉拼盤(下圖)及原燒牛肉拼盤(一盤都是兩人份)
由於我不吃牛肉,所以都吃豬肉,後來想想,扣除烤焦及我吃的,其他人是不是沒吃到什麼豬肉呀?



服務人員前來說明肉片種類及示範如何烤肉


湯物:
吟釀味噌湯


烤物:
無骨雞腿 / 魷魚軟骨兩種擇一,我們點不一樣的一起吃,不過我不敢吃魷魚軟骨.

飲料:
檸檬蘆薈

飯:
石鍋拌飯,服務人員會幫你攪拌好,飯有點像鍋巴, 裡面有加泡菜,吃起來有點辣.

菜:
石燒鮮蔬(兩人一鍋)
裡面是絲瓜

甜點:
原燒冰淇淋 , 還蠻好吃的; 其他人都點日式鮮果派.
 

我們在裡面聊到到4點多才離開, 那時餐廳內只剩另一桌還有人,離開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後來小瑜還拍了玻璃中我們的影像.


在這裡還蠻適合用餐聊天的,沒有吵鬧大聲的音樂,加上是在非假日時段人比較少,所以沒有干擾,可以很盡興的聊天.
不過套餐價位貴了一點,一人5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食量大的可能還會覺得吃不飽.

後來小瑜來信寫道~

嗨,美女們:
附上幾張昨天聚餐有人物的照片,我已將圖片縮小了!
以後有空的時候我們大家再找不同的地方聚聚,
聯絡彼此的感情還可以順便吃遍台北美食囉…


是啊,這樣聚聚聊天的感覺真好!


原燒網站 : 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