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4日這天下班跟庭邑約在東區見面,平常下班如果有約,常有幾個會面地點,東區就是其中之一.
來到東區如果要在這邊用餐,庭邑想到的就是茄子咖哩,一頭聽著他在電話中的提議,我心裏想的是,反正今天我會比你早到,我先去看看要吃什麼好
沿路從忠孝敦化站走過來,忽然發現「魔法咖哩」,這不就是之前haocheng提到的那家嗎? 那就吃這家吧
不過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我還是往前走到Bistro 98去看看,在一樓門口看著火間土的菜單,忽然想再在這家吃飯,
以前曾到這裡吃過一次,覺得這裡的用餐環境還不錯(因為覺得安靜啦),是可以吃飯&聊天的好地方.

坐電梯到了7樓, 這是餐廳的門口,特別的是入口玄關處,有投射魚群在河裏游動的圖片於地板上.
 

上次給的位置是靠窗的座位,這次居然也是同一個地方,真巧!
靠窗的都是這種有隔間的獨立空間,我喜歡這種有隔開的小空間.




這是我點的鍋物 - 日式相撲鍋 $ 260元


庭邑點的是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 180元


另外他加點了炸豬排一起吃


這裡的碗蠻特別的


這裡還有賣其他日式料理,有機會下次再來光顧 ^^


網址 :
www.kamado.com.tw  (直接看這裡會比我照的清楚喔)
arrow
arrow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